全台平價生魚片TOP8|沒看到會後悔的寶藏清單,包準今夏吃得過癮!

1 / 1

平常想吃生魚片,大多數人直覺會去連鎖迴轉壽司店或日式料理店,但總覺得沒吃到多少份量卻貴桑桑,錢花得超級心痛。這次胖編要介紹北中南8間能夠用超便宜價格,吃到爆量新鮮生魚片的平價美食店,每一間CP值都非常高,包準讓你肚子吃得飽飽,同時守護荷包不失血,快來看看有哪些好料吧!

平價生魚片盤點:丸隆生魚行

魚腹生魚片(7入)$420/綜合生魚片(12入)$320/鍋燒烏龍麵$15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丸隆生魚行位於迪化街的永樂市場內,是台北市鼎鼎有名的平價生魚片店。綜合生魚片裡有鮭魚、鮪魚及旗魚等,每一片生魚片都切得超級厚實不手軟。還有可以免費續碗的味噌湯,湯裡的料多到非常誇張,也成為這家店的一大賣點。雖然每天都能看見很長的排隊人潮,但座位偏多,翻桌率蠻高的~

 

平價生魚片盤點:安安海鮮AnAn seafood

闆娘配綜合生魚片$350/$5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25號

原本是隱身於濱江市場內的小攤販,後來搬到市場旁邊開設了店面。可以購買現切客製化生魚片拼盤或單點項目,架上也有切好的組合可以選擇。這間的生魚片都是當天從魚市場進貨的,不論是鮭魚肚還是鮪魚肚,魚肉的色澤紋理都漂亮到完全不輸高級日本料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生魚片盤點:丸南生魚片批發商

綜合生魚片$100/$200/$3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這間看起來很豐盛的生魚片店位於「台中魚市場」,一片厚切生魚片只要10塊錢,可以自由選擇魚種,肉質厚實鮮美,CP值真的超高!丸南生魚行的營業時間和其他尋常店家不同,晚上十二點才開張,是夜貓子的一大福音,不過排隊人潮也沒因此減少,還是建議提早去排隊喔~

 

平價生魚片盤點:摸魚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100/$300/$5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35巷30號

同樣是在台中小有名氣的平價生魚片店,店家都是現點現切,如果不知道該從何種魚類下手,可以點綜合生魚片,含有鮭魚、鮪魚、旗魚及海鱺魚,他們家的醬油帶有一絲絲甜味,和魚肉搭配一起吃甘甜鮮美。喜歡鮭魚的朋友也可以點全鮭拼盤,但也建議早點去買以免售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生魚片盤點:Yeh’s Fish 葉氏海鮮

綜合生魚片$150/$200/$250/$30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11號

這間標榜每天從漁港進貨,魚肉品質絕對掛保證!生魚片一片換算下來只要10元,每種魚類都可以自行選擇份量及價錢。除了魚類,生干貝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干貝大顆新鮮,甘甜的滋味會在嘴裡爆開。如果只想吃純生魚片又不想花大錢,去台東旅遊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平價生魚片盤點:阿興生魚片專賣店

綜合生魚片(20片)$100/綜合生魚片(40片)$200/鮭魚生魚片(12片)$1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8-11號

墾丁超鮮美的平價生魚片店,綜合生魚片一片破格價只要5元,雖然便宜卻沒有腥臭味,口感甘甜軟嫩,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得很滿足。喜歡鮭魚的人可以點全鮭拼盤,12片厚切生鮮鮭魚只要100元,這個CP值真的太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生魚片盤點:亞發師海產

綜合生魚片(20片)$100/鮭魚生魚片(15片)$1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之66號

墾丁後壁湖必吃的人氣海產店,同樣能吃到海港直送的美味。整盤純鮭魚生魚片15片只要100元,看著滿滿一大盤色澤鮮美的魚肉,讓人口水直流,鮭魚愛好者一定要去踩點!這間也有賣很多種類的海鮮熱炒,非常適合和家人聚餐時到訪。

 

平價生魚片盤點:榮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自選)$200起跳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118巷3弄2號

位於基隆的寶藏海產店,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魚種或海鮮,並且告知老闆各要多少錢,老闆會幫忙抓量後結帳時報價,點餐方式非常彈性方便,適合想要一次吃到多種不同海鮮的人。生魚片肉質Q彈新鮮,很多人也推薦必點大蝦,非常肥美甘甜,蝦子愛好者值得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超級澎湃的生魚片盛宴,炎炎夏日下有沒有看得口水直流啊?暑假將至,如果出去玩煩惱要吃什麼,不妨痛快的吃點清爽海味,增加食慾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丸南生魚片批發商 #丸隆生魚行 #亞發師海產 #安安海鮮 #平價生魚片 #摸魚生魚片 #榮生魚片 #生魚片推薦 #葉氏海鮮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