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義冰品推薦|編輯精選6間必吃,炎炎夏日的逛街必備行程!

1 / 1

可怕的炎熱夏天,光走出門就像酷刑,但難得放假好想去逛街怎麼辦?別擔心!身為土生土長台北人的編輯,極力推薦大家信義區真的是夏天或雨天逛街的好選擇!所有的百貨幾乎都有空橋聯結著,輕鬆逛街也不怕太陽直曬,口渴了或累了也可以找間冰品店歇歇腿,是的沒錯!這篇就要推薦大家六間信義區的冰品店,繼續看下去吧!

信義區冰品推薦:可可菠蘿花藝

無盡夏繡球花 $160/紫蘇氣泡飲 $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8之2號

今天又錯過了花季極短的繡球花了嗎?編輯第一間要介紹的就是怎麼拍怎麼美,位在世貿101站的可可菠蘿花藝!這裡是一間永生花專門店,從去年開始也賣起蝶豆花刨冰,浪漫的紫色再搭配薄荷綠的點綴,是不是像極了夏季盛開的絕美繡球花呢?另外它們家推出的超美漸層氣泡飲品也是必點,不僅喝起來清爽,超浪漫配色也讓人直接少女心噴發~

 

信義區冰品推薦:八時神仙草-松菸店

芋泥焙香奶蓋雪花盛盤 $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2號

創始於台中逢甲的八時神仙草,不僅在台北也吃得到,甚至還紅到香港去呢!以堅持使用每日熬煮八小時的仙草當底料,再鋪上滿滿像一座小山的超消暑的仙草剉冰,最後鋪奶蓋再放上餡料或一大球冰淇淋,份量實在又超大碗,另外甚至還附上一盤滿滿的芋圓、薯圓、珍珠、紅豆、紫米等等配料,口感豐富又有飽足感,建議兩人合吃一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冰品推薦:gelato pique cafe Taiwan

胡士托牛奶霜淇淋$150

地址: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相信少女們一定都對gelato pique這個品牌不陌生吧?它們超萌超可愛又柔軟的睡衣征服了許多人的心,但你們知道嗎?gelato pique在信義區還有賣甜食的咖啡廳喔!雖然主打可麗餅,但在不同節日還會推出各式各樣應景的冰品,甚至還會不定時推出卡通聯名款呢!可愛到相機先吃人捨不得吃啊~

 

信義區冰品推薦:轉角冰

雙色冰$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0巷154號1樓

接著要介紹的這間其實是一間義大利麵店,但它們家的冰品卻吸引許多人朝聖,因爲不僅口味選擇多,而且超平價CP值非常高!其中雙色冰是最多人點的,一大球圓滾滾的刨冰最多可以任選兩種口味,甚至店家還會貼心多附上醬料完全不怕味道不夠,淋上醬料後可愛度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冰品推薦:Venchi

Gelato 義式冰淇淋 3種口味 $24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冠上「百年義大利冰淇淋店」這個稱號,是不是就覺得不吃對不起自己了呢?Venchi的巧克力是大家去義大利旅遊時絕對必買伴手禮之一,如今在信義A11也吃得到~店面華麗且超有質感也好拍,陳列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商品,身為巧克力控的編輯還沒踏進去就內心尖叫!冰淇淋口味讓人看了眼花撩亂,若你們跟編輯一樣嗜巧克力如命,推薦試試它們家的阿茲特克82%巧克力口味喔!

 

看了這麼多好吃又好拍的信義區冰品,相信大家夏天去信義區走跳時再也不怕要吃什麼來消暑了吧!如果你們還知道有什麼編輯漏掉的必吃冰品,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信義區 #信義區冰品 #信義區必吃 #信義區甜點 #冰淇淋 #刨冰 #台北必吃 #夏天必吃 #巧克力 #豆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