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2024板橋冰品Top5推薦,愛吃冰的朋友快筆記

1 / 1

隨便就飆破30度的可怕夏天到來,已經到了不能沒有風扇跟冷氣的日子!除了躲在冷氣房以外,最棒的消暑方式就是吃冰了~這篇編輯就要幫大家介紹五間位於板橋的超人氣冰店,快快筆記下來吧!

板橋冰店推薦:三豐芋冰城

綜合口味冰磚 $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5號

最後就用這間超人氣板橋在地五十年的老字號冰店三豐芋冰城來結尾吧!喜歡古早味甜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它們家的冰磚,一包綜合冰磚大約半斤,裡面吃得到芋頭、鳳梨、百香果、花生、龍眼口味,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特色,份量十足可以幾個人一起合吃!因爲疫情關係目前店家尚不提供內用,不過冰磚很適合買了帶著邊走邊吃,清涼又消暑!

 

板橋冰店推薦:晴子冰室

希子の布丁$85/妳有一顆草莓的心$22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第二間要介紹的晴子冰室,除了外觀是非常可愛復古日系風,連刨冰都是超可愛的圓滾滾造型呢!綿密的刨冰上頭淋上了有厚度的濃郁奶霜,配色鮮豔好吃又好拍!另外必點的還有「希子の布丁」,濃郁焦糖布丁吃過一次就會愛上,每日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建議大家事先電話預約,不然可是會吃不到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冰店推薦:瑰季手作甜品

巨峰葡萄$80/黃金栗子蒙布朗$1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後街1巷2-1號

隨季節一週推出一種限定口味霜淇淋的瑰季,就位於板橋區公所後方小巷弄內,每天只開六小時,但只要推出新口味都會吸引許多人朝聖!真材實料的水果製成濃郁霜淇淋,再放上可愛的餅乾點綴,目前是巨峰葡萄口味綿密又爽口,簡直太適合夏天了!另外還有滿滿視覺衝擊的「黃金栗子蒙布朗」,蒙布朗像瀑布一樣不用錢的淋上香草冰淇淋,螞蟻人不要錯過~

 

板橋冰店推薦:阿爸的芋圓

芋見泥蔗片冰$1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巷9號1樓

喜歡芋頭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老字號店面,開到晚上11點,夏天半夜想來碗冰也不怕買不到!這裡有賣現在很少見到的古早味蔗片冰,滿滿擁有獨特的蔗香的蔗片冰口感清爽,配上用料超實在的綿密芋頭、Q彈白玉湯圓,吃一口滿足感直接爆表!但因為份量真的滿大,要當甜點吃的話建議兩個人分食一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冰店推薦:二水町 涼心事業

懷舊綠豆冰(特選綠豆) $70

古早味豆花(兩項自選) $60

地址: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5號

喜歡古早味冰品或是豆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可以自選配料的冰品根本可以說是點心及宵夜最家良伴!他們家的豆花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品項,喜歡豆味濃郁的推薦可以選擇「豆漿豆花」濃郁綿密的口感也讓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二水町 涼心事業 冰品專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品的選擇太多,從台式古早味到日系刨冰總是讓人眼花撩亂,而且每間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大家看完別忘了快快把這六間放入口袋名單中,今年夏天來到板橋就再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冰品囉~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古早味 #台北冰品 #台北冰店 #台北必吃冰店 #夏天必吃 #日系刨冰 #板橋 #板橋冰品 #板橋必吃 #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