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日系咖啡廳推薦|精選人氣5間,讓你瞬間一秒置身日本!

1 / 1

炎熱的夏日想找個好地方躲躲太陽喝杯咖啡,或是看著身旁朋友們一個個前往日本旅行,但忙碌的生活總是抽不開身嗎?別擔心!這篇編輯就要來介紹五間位於台南的日系咖啡廳,讓身旁朋友們光是看照片還以為來到日本!

台南日系咖啡廳推薦:海堂喫茶

司康午茶套餐 $25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33巷28號一樓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號稱台南必吃司康專賣店海棠喫茶,隱身在蝸牛巷間老屋改建的小小店面,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濃濃復古日本風情!其中榻榻米座位區是需要事先預約的,建議要前往的朋友們要提前預定。這裡的司康很大顆!而且外皮酥脆,內裡是濕潤口感,好吃的司康再搭上一壺好茶,最美好的午後我想就是這樣吧!

 

台南日系咖啡廳推薦:厝咖啡

栗子紅豆銅鑼燒 $45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華街248號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內用採預約制的超可愛咖啡店「厝咖啡」,招牌是他們家像極了多拉A夢動畫中常出現的銅鑼燒!用咖啡濾紙包裝的銅鑼燒好吃又好拍,而且光是銅鑼燒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其中紅豆跟卡士達更是吃過的都讚不絕口~甜而不膩的銅鑼燒與手沖咖啡完美組合,難怪大家都一訪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日系咖啡廳推薦:睦美咖啡

珍珠奶茶達克瓦茲$110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40弄18號

第三間介紹的是今年才新開幕的老宅改建日式咖啡廳,從店門口的木質風格就能感受到清新日系風,店內呈現簡簡單單的大地色系外加一些綠色植物,是個讓人感到非常舒適的環境,它們家最多人推的就是達克瓦茲,口味選擇非常多,層層堆疊像小漢堡一樣,甚至高到無法一口咬下呢~

 

台南日系咖啡廳推薦:布拎布拎喫茶店

昭和冰淇淋蘇打$16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101號6樓

第四間的名字有夠可愛,它的店名就叫做布拎布拎喫茶店!隱身在商業大樓內,卻充滿了日式懷舊復古裝潢,因此吸引了許多人前往攝影!來到這裡,編輯推薦大家可以點昭和冰淇淋蘇打,在光線下透著藍光像極了藍寶石一樣美,最後用紅櫻桃及冰淇淋點綴充滿了濃濃昭和味的飲料就誕生了!不僅好拍,而且還非常清爽適合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日系咖啡廳推薦:千森製菓ちもり

法式抹茶千層酥$220

地址:臺灣台南市北區裕民街71號

最後一間要介紹的是隱身在台南住宅巷弄內,有點不好找但卻是抹茶愛好者口袋名單的日式洋菓子專門店「千森製菓ちもり」,它們家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手作甜點,而且都是限量供應,建議先預約或是提早前往,因爲很快就會賣完了!千森製菓ちもり總共有兩層樓,二樓是非常舒適的滿滿日系氛圍的榻榻米座席,而這裡的主推則是內用限定的抹茶千層酥,濃郁的抹茶及酥脆塔皮,吃完絕對直接圈粉啊!

 

如果來到台南玩想找個地方歇歇腿、還不知道下午茶要吃哪間、或是渴望出發日本但還沒有機會,想馬上回味一下濃濃日本味的朋友們,不要再猶豫了,這個假日馬上就安排出發吧!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南咖啡廳 #台南日系咖啡廳 #台南老宅咖啡 #咖啡廳 #日式洋菓子 #日本 #日系 #日系咖啡廳 #老宅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