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墾丁冰店推薦|盤點TOP8必嚐美味,不吃冰怎麼能叫享受夏天!

1 / 1

位於南台灣的恆春墾丁一直都是感受夏季熱情的旅遊聖地,除了欣賞美景,也不要忘記來一碗甜甜沁涼的冰品滋潤味蕾。這次胖編要介紹的8間墾丁精選冰店都是好吃又好拍,甚至還有藏在遼闊大草原旁的神秘冰淇淋店,還有芒果季必吃冰品,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不要錯過吧!

墾丁冰店推薦:藍冰菓NORM

三號冰$100/六號冰$9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91號

藍冰菓NORM是位於恆春老街的超可愛刨冰店,整間店的裝潢以藍白色調為主,販賣多樣化口味的刨冰。近期推出夏日限定的芒果刨冰,在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的沁涼碎冰上淋上以愛文芒果製作的特調芒果醬,同時鋪滿新鮮芒果丁、純濃奶凍及爽口寒天球,喜愛芒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墾丁冰店推薦:東邊海風ilvento icecream

聽風的抹茶巴菲$220/黑巧克飛沙莉$22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海路650號

座落於龍磐草原附近的神秘工業風冰淇淋店,大部分的人會選擇開車前往,邊吃冰邊欣賞一大片遼闊草原,彷彿置身在美國西部。店內的人氣品項有「聽風的抹茶巴菲」,以醇濃的抹茶冰淇淋為基底,加入香甜紅豆餡、Q彈蕨餅及抹茶凍,吃下去既消暑又有飽足感!「黑巧克飛沙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林也是很多人會點的必吃口味。不過老闆開店隨性,建議確定營業時間再前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冰店推薦:南風微甜 Sweet Bar

瑪麗蓮夢露很芒$190/瑪麗蓮夢露的粉紅裙襬$18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號

少女粉紅系的美國復古貨櫃屋,從裝潢外觀就很好拍了,但他們家的特色冰品更好拍!夏季熱賣口味「瑪麗蓮夢露很芒」,在玻璃杯裡放入滿滿的芒果冰淇淋,搭配大塊香甜的新鮮芒果及綿密奶油,再以兩片青綠色的切片檸檬作點綴,份量十足,看得讓人口水直流~

 

墾丁冰店推薦:小浪館 Knee High Wave

榛果巧克力$180/抹茶$180/焦糖$180/草莓$18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100號

這間的特別之處是在霜淇淋上放入巨無霸的酥脆吉拿棒,現炸出爐的吉拿棒,沾上奶香十足的滑順霜淇淋,味蕾同時享受熱騰騰又透心涼的絕妙滋味!吉拿棒與霜淇淋的組合總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榛果巧克力、抹茶、焦糖及草莓,不過有些人認為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建議可以找朋友一起分食會比較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冰店推薦:日日海霧 Gelato Day by Day

枋山愛文芒果霜淇淋$90/野莓牛奶霜淇淋$90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日日海霧坐擁屏東的無敵海景,停留在大片青綠草地的美式冰淇淋餐車超級吸睛,讓人有種身處在世外桃源的錯覺。霜淇淋口味會隨著不同時節調整更改,現正最夯的當然是「枋山愛文芒果」口味,整體口感不會死甜,在炎炎夏日裡來一支,清爽可口又消暑。

 

墾丁冰店推薦:正黃家綠豆蒜

原味綠豆蒜冰$40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之36號

喜歡古早味剉冰的朋友來墾丁絕對不能不去的傳統冰店!正黃家綠豆蒜擁有六十年歷史,綠豆加入糖水純手工烹調,軟爛的口感吃起來猶如蒜蓉,才有了綠豆蒜這個名詞。綠豆蒜搭配一大碗清冰,淋上糖水,看似簡單,但好滋味卻讓人意猶未盡,想要一碗接一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冰店推薦:偶泥蕃芋冰

偶泥綜合豆腐冰$95/偶泥綜合蜜番薯冰$9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2號

開在恆春的台南味,主打餡料都是自家熬煮,招牌是偶泥綜合豆腐冰,以大甲芋頭製作的綿滑芋泥搭配白嫩的手工鮮奶酪,新鮮的塊狀芋頭和Q彈芋圓畫龍點睛,整體吃來口感層次豐富,完全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分食享用。除此之外採用台農57號地瓜的蜜蕃薯冰也很值得嘗試。

 

墾丁冰店推薦: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

濃茶香粽合版甘那許紅豆冰$220/哈哈小秘密$20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市民享路173號

開在屏東巷弄內的冰品專賣店,以大碗份量和超值價格深受當地人喜愛,成為公認的寶藏店家。他們主打濃茶系列的冰品,其中最紅的口味是「濃茶香粽合版甘那許紅豆冰」,濃厚的抹茶冰包入天然且顆粒分明的紅豆餡,不甜膩的口感吃起來沒什麼負擔,反而越吃越涮嘴!如果夏天吃膩了隨處可見的芒果冰,也可以嘗試清爽的濃茶系冰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計畫去墾丁度假的朋友,如果不想要花時間尋找美味不踩雷的冰店,趕緊把這篇超詳細攻略收藏起來吧!有其他推薦的私藏店家,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撰文編輯(#Rosielin

#Mimi köri ミミ 小秘密 #偶泥蕃芋冰 #南風微甜 Sweet Bar #墾丁冰店 #墾丁美食 #小浪館 #日日海霧 #東邊海風 #正黃家綠豆蒜 #藍冰菓N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