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後山埤美食推薦|在地人也大推的美食,看了簡直口水直流~

1 / 1

板南線上的後山埤捷運站與信義區商圈五分埔商圈相當臨近,都是非常熱鬧的區域,雖說提到後山埤好像沒有那麼熟悉,別擔心!這次編輯蒐集了從正餐的鹹食料理到蛋糕與甜品,三餐加上甜點通通都有,也都是在地人會吃的店家,一次網羅周遭知名的店家要推薦給你,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

 

後山埤美食推薦1:包記饅頭店

編輯推薦:★★★★

貼鍋饅頭 $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84號

可愛的羊角饅頭圍一圈在鍋子裡,用看的就覺得很療癒,是包記饅頭店有名的貼鍋饅頭,微微的焦香跟濃郁的麵香,有嚼勁的口感,簡簡單單樸實的味道就很美味!

 

後山埤美食推薦2:永吉涼麵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涼麵(小) $4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54號

炎熱的夏天在正餐時最喜歡來一份涼麵再適合不過~永吉涼麵是許多人心中排名前幾的涼麵店家,因此很時常大排長龍。招牌的原味涼麵麻醬香濃,敢吃辣的話,老饕們推薦一定要加桌上的花椒紅油,讓風味口感更加提升~

 

後山埤美食推薦3:西湖水產

編輯推薦:★★★★

豪華海鮮丼飯 $3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5弄2號

喜歡生魚片的話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家!店面小小的,但總是擠了滿滿的人潮在店內跟門口,因為西湖水產的丼飯CP值真的太高了!點丼飯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也是沒在馬虎,湯裡面的料滿滿還可以續~生魚片都給的非常厚實大片,加上天使蝦、蝦卵、花枝跟玉子燒,吃完真的非常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山埤美食推薦4:皮皮手作千層

編輯推薦:★★★★

水果千層 $18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網友號稱為平價版的Lady M!口味品項非常多種,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全部都好想吃~還有季節限定口味,水果系列是非常多人喜歡的,千層蛋糕口感濕潤綿密,奶油香濃不會過甜,外帶的話絕對會想多帶幾款回家!

 

後山埤美食推薦5:純發魯肉飯

編輯推薦:★★★★

純發魯肉飯 $35/剝皮辣椒雞湯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97號

店面文青設計相當亮眼,經過是一定會想多看幾眼的可愛裝潢,販售各式台味小吃,湯品的部分再加10元就會多一碗魯肉飯,超級划算!許多人都會這樣點一套來吃,滷汁跟雞湯都還可以再續,此店老闆真的非常佛心來著~

 

後山埤美食推薦6:三角埔仙草

編輯推薦:★★★

綜合仙草冰 $65/綜合燒仙草 $6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6號1樓

本店主打的是仙草品項,熱的跟冰的選擇都有,香氣十足的仙草搭配上滿滿的料,如:珍珠、芋圓、綠豆、芋頭,甜食胃絕對能馬上滿足!不論是夏天來一碗消暑的仙草冰,或者冬天來一碗暖暖的燒仙草,三角埔仙草都是後山埤甜湯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山埤的在地美食是不是也很吸引人~下次到信義區商圈逛完街後肚子餓了,也很建議可以到後山埤尋覓這些好吃的高CP值美食店家!

撰文編輯(#藍蒂

#三角埔仙草 #信義區美食 #包記饅頭店 #後山埤捷運站 #後山埤美食 #永吉涼麵 #皮皮手作千層 #純發魯肉飯 #西湖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