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超人氣多巴胺咖啡廳|超萌三角形水果蛋糕~療癒指數滿點不能錯過!

1 / 1

在韓國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客製化蛋糕店,除了蛋糕接單客製化之外,其實本店也是一家不少人前來打卡拍照的咖啡廳。多巴胺色系的裝潢吸引不少年輕人的目光,紛紛前來探店朝聖。其中三角形標誌性的造型蛋糕,更是每個來訪的客人必點的品項!店家也會因應時節,在蛋糕口味及造型上有所推陳出新。

圖片來源:IG@ dangejoah

 

 

黃色的小鬍子蛋糕是因應夏日新推出的,外層是芒果奶油優格抹醬,再搭配鮮奶油擠花來描繪出鬍子的部分,嚐起來酸酸甜甜的,腳丫的部分直接用芒果妝點,好吃又好拍,真的是讓少女們心動警報欸!

 

紫色的小山是藍莓優格口味的抹醬,顏色超討喜~還有兩顆藍莓當作耳朵的點綴,搭配鮮奶油擠花的「HAPPY DAY」字樣在小圍裙上,完全使人心情愉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萬聖節時,藍莓優格口味的也有推出萬聖節版本的,相當應景可愛!

 

別於其他三角形水果蛋糕,店家還為了咖啡控們推出了咖啡巧克力口味的棕熊蛋糕,外層抹醬是咖啡口味,切開可以看見蛋糕本體是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苦甜滋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聖誕節也同樣推出符合節氣的草莓聖誕老公公,用草莓抹醬搭配新鮮草莓當作聖誕帽來裝飾,還有精髓鮮奶油八字鬍,上桌立刻先拍個幾十張!

 

愛探店的朋友們,有去韓國玩不妨將此店安排進行程中,找個悠閒的午後坐下來喝杯咖啡來一塊可愛的蛋糕療癒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巧克力乳酪蛋糕  ₩8,500

藍莓優格乳酪蛋糕  ₩8,500

📍odd

🏠首爾市麻浦區世界杯路10街17 1樓(望遠站 1號出口)

撰文編輯(#EmilyChen

#odd #咖啡廳 #水果蛋糕 #韓國咖啡廳 #首爾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