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現打果汁推薦TOP6|夏日消暑法寶,新鮮果汁好喝又健康!

1 / 1

大家在夏日喝飲料的慾望絕對是不自覺得提升吧!疫情當道,大家還是多多少少會注重自己的飲食健康問題,平時口渴除了喝水之外,出門在外最常會想隨手來一杯手搖解渴,但喝多了也會有顧慮~那麼編輯今回就推薦給你6間現打果汁店,有活潑現代感的果汁店,也有復古冰果室,讓你在滿足喝飲料的同時也能顧到健康!趕快一起往下看吧~

現代果汁店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GoCha Bar

SL8(奇異果+鳳梨+百香果+優格) $12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97巷13號

這間店主要走的是一個健康路線,強調使用新鮮水果製成,不加水也不加糖,連優格也是無糖的!菜單上基本上想的到的水果都有,除了果汁也有冰沙可以選擇。新鮮果汁所呈現的天然色彩真的是好喝又好拍!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Why Banana?香蕉牛奶專賣店

原味經典香蕉牛奶 $50/芭樂優酪乳香蕉牛奶 $7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7-1號

招牌上的手繪字體加上牆上的繪畫風格讓整間店的視覺,呈現一種有活力且年輕感別於以往的水果店。香蕉牛奶的味道很香醇,每杯都用上超過1.5根香蕉製作,而且老闆主打不添加砂糖,真的優秀!雖然說這間店名叫做香蕉牛奶專賣店,不過店家各式果汁也都令人讚不絕口可以來試試。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Juice bear

奇異果鳳梨 $100/桑椹檸檬 $10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台北101)

最常在百貨出沒的果汁店,雖然說位於百貨但價格在現打果汁市場來說算親民,味道上也是不馬乎。編輯最推薦他們家的桑椹檸檬,嗜酸的朋友們一定要參考起來,整體酸度恰到好處,不會酸澀,還帶一點微微桑椹莓果香氣。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Juice bear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Juice 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好結果 Sincerely(暫停營業)

覆盆莓胡蘿蔔優格飲 $128/黑芝麻香蕉牛奶 $108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8號

這間店就是主打健康飲品的店,有果汁、果昔還有優格飲等等,基本上每一種飲品都添加了三種以上的蔬菜水果,而且不加任何一點糖,好喝程度還是很驚人,會一口接一口直接乾。店家同時也很提倡環保,容器都適用高成本的玻璃杯,也有提供循環環保杯使用,真的是模範永續店呢!

 

復古冰果室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小時候冰菓室

芋頭牛奶 $80/藍沒優格飲 $120/芒果楊枝甘露 $11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9號

主打50年代的復古冰果室,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各種水果煉乳刨冰,使用飛燕煉乳,甜度拿捏很適中不會過甜!除了冰品外也有現打果汁及優格飲品,編輯私心推薦芋頭牛奶,芋頭口感很綿密搭配香濃的牛乳再適合不過。店家牆上還有磁磚造景,以及復古遊戲機台擺設,真的像是回到爺爺奶奶家的配置感~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華西街珍果

西瓜牛奶 $60/木瓜牛奶 $6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13攤

位於龍山寺的水果店,從冰櫃櫥窗看過去,方方正正、五顏六色的水果們超級療癒,推測老闆一定有整齊強迫症~如今在台北能以這個價位喝到現打果汁也是挺難能可貴的,木瓜牛奶味道超級香醇,真的是除了濃純香之外沒別的形容了!另外他們家的番茄盤也是相當古早味,搭配南部的薑汁吃法,吸引不少饕客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編輯推薦的果汁店後,是不是覺得看起來也贏過許多手搖店了呢~乾淨又衛生的新鮮果汁顛覆你對傳統果汁的印象,除了手搖飲之外,有時喝喝現打果汁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撰文編輯(#EmilyChen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 龍山寺美食推薦TOP10|米其林必比登美食集散地,在地人激推的好滋味!

👉 野餐要準備什麼?Costco好市多野餐必買推薦,鹹食甜食通通有!

👉2023捷運小巨蛋站美食推薦|7間必訪人氣美食攏底加,甜的鹹的應有盡有!

#GoChaBar #Juicebear #台北現打果汁推薦 #台北美食 #好結果Sincerely #小時候冰菓室 #果汁 #現打果汁推薦 #華西街珍果 #香蕉牛奶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