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要準備什麼?Costco好市多野餐必買推薦,鹹食甜食通通有!

1 / 1

有在野餐的人一定知道買對食物的重要性!除了有美美的野餐墊之外,好吃又好看的食物才是野餐的靈魂根本,而且要盡量準備容易分食的食物很重要,才不會到時候場面混亂,找不到器具做分食等等。好市多絕對是個採買方便又划算的好選擇,今天編輯就帶你前往好市多將野餐食物一次買齊,趕緊筆記起來吧!

鹹食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美式大烤雞 

美式大烤雞 $299

編輯推薦:★★★★★

常去好市多的朋友一定會知道烤雞是他們最熱銷的熱食之一!烤得金黃油油亮亮的外皮咬下去非常鮮嫩多汁,超大一份烤雞多人分食絕對不是問題~而且CP值真的出乎預期,不買就太可惜啦!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泰式青木瓜海鮮沙拉

泰式青木瓜海鮮沙拉 $299

編輯推薦:★★★★

這款泰式沙拉也是夏天野餐很好入手的品項之一,爽脆的青木瓜絲還有滿滿的Q彈鮮蝦,淋上酸辣清爽的泰式醬汁還有檸檬汁,超級開胃!重點是辣味不會太重,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放心~配料除了鮮蝦之外,還有小管、小番茄等等超豐盛,擺拍起來也繽紛上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特選壽司組合

鮭魚握壽司 $359 (20入)
特選壽司組合 $499(20入)

編輯推薦:★★★★★

壽司愛好者千萬別錯過!超級大一盒的壽司總共20入,雖然說跟外面現切的海鮮店相較下油花量還是略有差異,不過還是非常好吃!綜合口味有鮪魚、鮭魚、干貝、鮭魚卵4種,每種都很唰嘴,另也有單獨販售整合鮭魚的壽司組,鮭魚迷們還能不心動嗎!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豬肉皮塔口袋餅

豬肉皮塔口袋餅 $349

編輯推薦:★★★★

口袋餅也是徒手拿取相當方便的食物,Q軟帶勁的餅皮裏面塞滿醃漬過的豬肉絲、萵苣還有洋蔥絲,再搭配BBQ醬,整體吃下來很清爽解膩,還有另外附上一盒黃瓜優格醬,正中夏日的酸甜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食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綜合千層甜甜圈

綜合千層甜甜圈 $299

編輯推薦:★★★★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的甜甜圈真的是選擇障礙人的救星,分別有原味、草莓、白巧克力及巧克力4種口味。口感上吃起來有丹麥麵包的層次感,鬆軟的口感加上淋醬相輔相成不會乾。不過甜度上略甜,建議搭配茶或飲料一起食用才不會太甜膩!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芒果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蛋糕 $299

編輯推薦:★★★★

想必大家一定對於同款的草莓千層蛋糕不陌生吧~芒果千層也同樣受到多人喜愛,上頭撲了滿滿的愛文芒果,搭配香濃的卡士達內餡以及濕潤不乾口的戚風蛋糕本體,一口吃進嘴裡超療癒!嘴裡還會散發出濃郁的芒果香氣,一口氣吃完一個真的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野餐品項推薦:芭樂檸檬綠茶

芭樂檸檬綠茶 $155/2入

編輯推薦:★★★★★

除了吃的之外,野餐當然也要配上喝的才算一個完整組合!超多人讚不絕口的芭樂檸檬綠,口感上會有沙沙的芭樂顆粒感,屬於比較濃稠形的,還有特別強調無添加人工香料,非濃縮還原果,果汁控們必收!

 

以上看完編輯精心挑選適合野餐的食物之後,快點加到採購清單上,挑個適合野餐的好日子準備出發採買囉~

撰文編輯(#Emily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2023好市多美食推薦|芋頭肉鬆奶油酥、法式瑪德蓮,每樣都CP值破表!

👉這些台灣也買得到!最新日本好市多熱賣商品Top5「桃姬梅酒、九州拉麵」架上有貨絕對要搶!

👉2023最新版!盤點24樣好市多必買美妝,超大限定容量直接下殺快半價!

#泰式青木瓜海鮮沙拉 #特選壽司組合 #綜合千層甜甜圈 #美式大烤雞 #芒果千層蛋糕 #芭樂檸檬綠茶 #豬肉皮塔口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