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控在哪裡?盤點全家霜淇淋歷年口味,這幾種口味你都吃過了嗎!

1 / 1

基本上每個月推出一種新口味的全家霜淇淋,有時不只推出一種,甚至還會跨界聯名!身為霜淇淋控,絕對是不管春夏秋冬都要前往朝聖的吧~這次編輯就來為大家一一整理近期所推出的霜淇淋口味,快跟著以下Bingo表把自己有跟到的口味做記號吧,看看自己吃過幾種,有沒有連線成功!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嗨嗨蘇打霜淇淋

全家聯名Xpark推出了嗨嗨蘇打口味的霜淇淋,夢幻的水藍色霜淇淋根本就是夏日代表色!嚐起來很有酸酸甜甜的古早味,美好的童年滋味大家別錯過~

 

白葡萄霜淇淋

全家Fami!ce推出的白葡萄霜淇淋甜中帶點微微的果酸,是使用西班牙Airén的白葡萄果汁,嚐起來相當清爽,這個天氣就是要來上一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仙人掌霜淇淋

澎湖的仙人掌霜淇淋又再度回歸了!大家可以跟上花火節的列車去澎湖全家吃起來!沒錯,依舊只有限定澎湖的全家門市~特別到不行的桃紫色真的是先買再説,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適合今夏來消暑!數量有限到售完為(限定澎湖20間門市販售,詳情可以參考官網!)

 

焙茶麥麥霜淇淋

全家再度攜手「再睡5分鐘」以「癒人節2.0」為主題,開發多款最適合春天的茶口味霜淇淋,共有「焙茶麥麥」、「四季金萱」、「棉被厚奶蓋」與「棉被四季金萱」4種口味,焙茶麥麥茶味相當濃厚,尾韻會回甘!

 

四季金萱霜淇淋

全家再度攜手「再睡5分鐘」以「癒人節2.0」為主題,開發多款最適合春天的茶口味霜淇淋,共有「焙茶麥麥」、「四季金萱」、「棉被厚奶蓋」與「棉被四季金萱」4種口味,金萱的味道很清新,整隻吃下去也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抹茶霜淇淋

春日抹茶霜淇淋使用日本靜岡抹茶製成,口感滑順並帶有濃厚茶香,品嚐後抹茶香氣在口中餘韻回甘;綜合口味,生乳與抹茶完美結合,多層次口感風味濃郁、清甜不膩口,還可搭配限量粉紅色餅皮品嚐,草綠色抹茶霜淇淋與粉紅色餅皮,超有春日的氛圍!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巧克力香氣濃郁、口感甜滑醇厚、微甜微苦不膩口,是許多人敲碗回歸最熱門的口味之一。而且運氣好還有機會吃到「草莓+巧克力」的完美組合,草莓優格結合比利時巧克力的,根本是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

 

草莓優格霜淇淋

這次在原有的草莓風味上升級,推出冬日新品「草莓優格霜淇淋」,將草莓與優格完美融合,不甜不膩且酸度適中,風味層次比之前更加提升,新裝粉粉嫩嫩超可愛,過年期間有路過的來買一支吧~

 

東方美人茶霜淇淋

全家的「東方美人茶」霜淇淋回歸啦!嚴選北埔茶葉經過多道工法製成,獨特熟果香與蜂蜜香氣讓霜淇淋茶香醇厚,口感滑順不甜膩,去年開賣後就好評不斷,人氣程度與巧克力口味並駕齊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黑巧克力霜淇淋

大家最愛的就是全家與精品巧克力「畬室」攜手推出三款巧克力新品~今年的聖誕節推出大人系「濃黑巧克力霜淇淋」連甜筒都換上質感黑色,還可以混搭小農鮮乳一起吃!

 

玉米濃湯霜淇淋

全家便利商店X嵜本SAKImoto Bakery再度合作,推出「玉米濃湯冰淇淋」,以紐西蘭產甜玉米粉,搭配無鹽奶油,融合鹹甜的雙重味覺,玉米香氣交織著濃郁奶香衝擊你的舌尖~

 

玫瑰起司霜淇淋

霜淇淋嚴選紐西蘭乳酪及乳原料,佐以天然玫瑰萃取液,入口感受到淡雅玫瑰香氣,隨之而來厚實起司風味,玫瑰與起司風味的平衡搭配不膩口。

 

慢煮焦糖霜淇淋

霜淇淋有別於以往焦糖甜膩的印象,著重於焦糖苦甜風味呈現,使用添加煉乳及奶油所精心製成的焦糖醬,並設定剛剛好的甜度,是一款屬於成熟大人味的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

全家與名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這次又聯名合作新的霜淇淋口味,使用店內同款茶葉原料,經細磨後製成霜淇淋,入口即感受到濃郁茶香,共推4款口味,分別為「日安紅濃茶歐蕾」、「棉被厚奶蓋」、「午茉綠」和綜合的「棉被午茉綠」,紅濃茶歐蕾奶味濃厚,奶茶控別錯過~

 

午茉綠霜淇淋

胖編吃的口味的是綜合的「棉被午茉綠」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茶香,甜度是偏低的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喜歡吃甜一點的朋友推薦可以點綜合,濃郁奶香搭配上濃茶搭配得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日蜜柑霜淇淋

全家霜淇淋終於推出「日日蜜柑」新口味,如初戀少女的滋味般,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橘子汽水的風味,全家一改以往的霜淇淋造型,預計將現有的冰淇淋機台都改為圓胖的可愛造型,超級療癒!彷彿從卡通裡拿出來一樣,目前只有30家店面有提供此款造型,陸續會再慢慢增加,這麼可愛整個少女心完全被收服了啊!

 

以上幾個口味都吃過了嗎~錯過的也別氣餒,繼續鎖定發胖之後的新口味就不會再錯過啦!

撰文編輯(#EmilyChen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台北人氣冰店推薦TOP15,這個夏天給他吃好吃滿!

👉夏天消暑必吃!10家台南人氣冰品清單,傳統冰、日式冰、霜淇淋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開幕的海岸咖啡廳|整顆橘子的冰淇淋!一邊看海一邊吃冰好享受~

#全家新品 #全家霜淇淋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