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控必收!攻佔社群版面的超可愛雪糕,今夏最可愛雪糕非他莫屬!

1 / 1

最近天氣開始滿慢轉熱,每天都被太陽曬得快融化了,這個時候絕對要來上一隻冰消消暑氣吧!今天編輯要來分享在社群上人手一支的超可愛人氣多啦A夢雪糕,藍藍胖胖的模樣超級吸睛,上市後就造成一波曬照熱潮,可愛的造型瞬間收服了不少人的心呢!

 

全家X多啦A夢-大雄宇宙小戰爭聯名

原來這隻超可愛的雪糕是全家和多啦A夢-大雄宇宙小戰爭聯名推出的冰品~藍藍胖胖的造型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雪糕是牛奶口味的,藍色的部分是使用天然藍藻調製的,所以不用擔心食用色素的問題!

 

多啦A夢雪糕目前在中國的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有計劃安排中國旅遊的朋友也別忘了去全家把超可愛的多啦A夢帶回家!也期待之後台灣的全家也能上市啦~(敲碗敲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國-全家

多啦A夢雪糕 ¥12.5 /支(換算台幣52元/支)

 

以上圖片來源:小紅書@不务正叶椰椰耶、@Lisa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國美食 #中國超商 #國外美食 #多啦A夢 #多啦A夢雪糕 #多啦A夢電影版 #發胖 #發胖國外美食 #超商冰品 #超商必吃 #超商必買 #超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