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知名冰店「宮原眼科」將插旗台南!預計開幕日期、地點一次看~

1 / 1

台中知名打卡聖地的冰品店「宮原眼科」居然要進駐台南了!宮原眼科是知名餐飲集團「日出集團」旗下的冰品店,同樣的,集團底下還有「第四信用合作社」,如今爆出將插旗台南,店名將會取名為「明治町冰淇淋」,喜愛宮原眼科的朋友們,趕快先紀錄下來準備衝一波朝聖了!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宮原眼科是一家與眼科無關的冰店,冰品造型浮誇且口味多樣,可以自選冰淇淋的球數,還可以搭配蛋糕、水果、餅乾等等,蝴蝶造型的餅乾在上頭真的畫龍點睛,好吃又好拍!

圖片來源: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旗下新品牌「明治町冰淇淋」

眾所周知的宮原眼科要進駐台南,善於修繕老屋的日出集團,此次旗下將開幕的明治町冰淇淋也是一棟歷史悠久的老屋。預計屆時將販售冰淇淋、台南伴手禮等等,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一陣騷動,大家都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宮原眼科

 

明治町冰淇淋開幕時間&地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33巷2號

「明治町冰淇淋」將會落腳於赤崁樓附近擁有百年歷史的赤崁東街宿舍,店名的取名方式也與當時日治時期的時空背景不謀而合,因為現在的舊址對照當時的地理位置,即位在明治町這個行政區內!店家預計於今年8月開幕,確切日期尚未公布,大家要持續鎖定波波發胖中相關文章

圖片來源:宮原眼科

撰文編輯(#Emily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宮原眼科 #明治町冰淇淋 #第四信用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