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頌界的愛馬仕!沒吃過等於白去,連外媒都讚不絕口的在地好滋味~

1 / 1

到澳洲墨爾本旅遊時,當地朋友一定會推薦必吃美食名店是「Lune Croissanterie」,號稱世界第一名可頌、可頌界的愛馬仕,還曾被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爭相報導,究竟這間的可頌有什麼魅力,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店裡販售的可頌口味不算多,大概6到7種可以選擇,且每間分店會有些微差異,其中最多人喜歡點的是杏仁和法式巧克力可頌。杏仁口味會在金黃酥脆的可頌表層放入滿滿杏仁片,多到密集恐懼症都會發作的程度,最後撒上雪白糖粉做結尾。

 

法式巧克力口味則是在可頌裡包入巧克力醬做內餡,鹹甜滋味交融完美。不論是哪一種口味,店家都會現場幫忙加熱,吃著熱乎乎的香脆可頌再搭配一杯有名的澳式白咖啡,在墨爾本也可以吃到簡單又完美的一餐。

 

除了可頌外,胖編私心覺得肉桂卷也很驚豔,不會過於濃厚、重口味的肉桂,粗白糖粒撒得適量得宜,整體吃起來並不會過於甜膩,平時不喜歡肉桂味的朋友也能接受這間的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e Croissanterie是世界名店,如果想要嚐鮮的人一定要記得提早去排隊,才不會被滿滿人潮嚇到喔!

 

📍 Lune Croissanterie

澳式白咖啡AUD5.5/杏仁可頌AUD11/ 法式巧克力AUD7.2

地址:Shop 16/161 Collins S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 119 Rose St, Fitzroy VIC 3065, Australia

撰文編輯(#Rosielin

#LuneCroissanterie #世界第一可頌 #墨爾本 #墨爾本可頌 #墨爾本咖啡 #墨爾本必吃 #墨爾本美食 #澳洲可頌 #澳洲必吃 #澳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