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端午節伴手禮推薦|除了粽子之外還有各式禮盒,想得到的通通有!

1 / 1

眼看今年的端午節來臨,不曉得大家的禮盒都準備好了沒!還沒的話,以下各式禮盒一次推薦給你,不只粽子還有禮盒,品項相當多元豐富。快一起往下看看有沒有適合拜訪親友的吧!

 

禮盒

青鳥旅行

銀絲蔓夜端午禮盒(共有六款)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售完為止

這次青鳥旅行不只推出灌餡蛋捲,還有初登場推出的「香辣起司」和「濃醇黑巧」二種口味夾餡蝴蝶酥!「香辣起司蝴蝶酥」內層包入酥脆起司條和辣椒粉,口感微辣。「濃醇黑巧蝴蝶酥」使用西班牙可可粉與巧克力豆,交織成苦甜滋味。禮盒外型以細膩手繪版畫風格傳遞「來自夏夜,五色光彩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芋泥花生脆糖星蕨餅 $60/楊枝甘露星蕨餅 $60

長條葡萄乾米千層蛋糕 $520

炙熱豔陽的端午佳節,最期待的就是星巴克端午檔期禮盒沁涼的「星冰粽」及「星蕨餅」,全新推出港味甜點為靈感的「楊枝甘露星蕨餅」,去年平均單日熱賣超過千顆的「芋泥花生脆糖星蕨餅」,及可以自行手作包裹的保冷巾,搭配本次幾何造型化排列,有如夏日清涼的風吹過風車、海灘球、牽牛花等的其他款禮盒及提袋設計,為顧客獻上舒徐沁涼的粽夏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頌

八月堂

命粽註定可頌 $69/向日鳳梨可頌 $69

販售日期:6月2日(四)~7月16日(日)

八月堂推出獨家首的創粽子造型可頌「命粽註定可頌」,以及將整片鳳梨花結合可頌的「向日鳳梨可頌」。端午節吃膩粽子,不妨來一盒獨特的粽子造型的可頌!

 

 

粽子

小倉屋

每組售價 $980(限量2000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售完為止

訂購方式:線上預購 ( https://www.surveycake.com/s/alD7p

小倉屋推出的蒲燒鰻魚粽也是市面少見正宗的「鰻魚粽」,濃濃日本風味的小倉屋福袋造型蒲燒鰻魚粽,讓過節吃粽的同時又多一份祝福~內含蒲燒鰻魚粽4顆、蒲燒醬2瓶、山椒粉4包,享用時僅需使用蒸鍋直接將包著竹葉的粽子加熱約15-20分鐘左右即可,依個人喜好,亦可淋上附贈的蒲燒醬或山椒粉更添美味! 

 

 

星巴克

夏日風情禮盒 $690/夏日沁涼禮盒 $9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度首度帶來融入在地特色的「珍珠奶茶星冰粽」,外層是黑糖口味的QQ表皮代表珍珠,內餡則以一層紅茶餡包裹牛奶餡,一口咬下如同在喝冰涼的奶茶和咀嚼著珍珠般既有口感又帶來新意。而「西西里風咖啡星冰粽」,則是將內層是起司檸檬餡,包裹中心的咖啡奶餡,外層則是揉入了檸檬絲,有著清爽檸檬風味的表皮,是專屬夏季的酸甜清爽。

 

 

以上幾間端午伴手禮好選擇,不妨參考看看,拎著去拜訪親朋好友吧!

撰文編輯(#EmilyChen

#八月堂 #小倉屋 #星冰粽 #星巴克 #端午節 #端午節禮盒 #粽子 #青鳥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