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的復古咖啡廳|髒奶油拿鐵必喝!行程多滿都要留胃給這間~

1 / 1

韓國弘大延南洞不但好逛好買,還有許多特色小店林立,這間名為「Antique Coffee」的咖啡廳,正如其名以歐式復古風裝潢聞名,成為韓妞現在最愛的延南洞打卡景點之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美食吧!

這間必點招牌飲品是「Dirty and Cream(髒奶油拿鐵)」,喝起來滑順香醇的拿鐵表面多了一層超浮誇奶霜,胖編分享一個韓妞的私密吃法,如果覺得拿鐵上的奶霜太罪惡,可以點可頌沾著一起吃,酥脆可頌搭配香甜奶油,就不會覺得太負擔,而且美味指數直接加倍!

 

除了飲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甜點種類也非常繁多,其中做成小白花造型的紅茶檸檬蛋糕,以帶點小花香氣的紅茶蛋糕搭配酸甜清爽的檸檬與綿密奶油,整體口感不會太過甜膩,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品項。

source:IG@iamirenes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IG@iamirenesu

 

source:IG@iamirenesu

 

Antique Coffee好拍又好吃,難怪會成為跑咖愛好者必踩點的清單之一,減肥這件事改天再說,下次去韓國絕對不要錯過這間寶藏咖啡廳!

 

📍 Antique Coffee 연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rty and Cream拿鐵₩6500/抹茶可頌₩7100/紅茶檸檬蛋糕₩7600

地址:마포구 동교동 113-3 큰대로변 1층

 

撰文編輯(#Rosielin

 

#AntiqueCoffee연남 #延南洞 #延南洞咖啡廳 #延南洞必去 #延南洞必吃 #首爾咖啡廳必去 #首爾咖啡廳推薦 #首爾延南洞 #髒奶油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