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爾望遠市場攻略|精選5間韓國SNS爆紅美食,沒吃過就落伍啦!

1 / 1

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望遠市場位於首爾熱鬧商圈弘大附近,坐地鐵到望遠站就能輕鬆抵達,附近還有許多文青小店進駐,同時又鄰近漢江公園,成為了韓國年輕人最愛去的傳統市場之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必吃的道地美食吧!

맛있는집(美味的家)

辣炒年糕₩5000/炸魷魚紫菜包飯₩60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로8길 30

這間的辣炒年糕非常正宗,富有嚼勁的白年糕沾上濃郁的獨門辣醬,搭配各種炸物沾著醬料一起吃,簡直是高熱量天堂。除此之外,炸魷魚紫菜包飯也很有名,在香Q白米飯裡包入炸魷魚、魷魚絲、鮪魚、起司、辣椒及蔬菜等,食材非常豐富,強烈推薦一定要點!

 

바삭마차 BASAK MACHA

烤棉花糖冰淇淋₩45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로13길 64

在韓國SNS上大爆紅的烤棉花糖冰淇淋,有草莓、巧克力及香草三種口味可以自由選擇。店員會直接拿起噴槍現烤棉花糖,外層的棉花糖噴著熱氣,烤得非常焦脆,一口咬下去就能吃到滿滿冰淇淋,冰火交融的美味一定要嘗試!他的份量不會太多,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우이락(雨耳樂)

 炸辣椒(3入)₩10000/綜合煎餅(2~3人份)₩22000/馬格利酒₩80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포은로8길 22

雨耳樂的招牌品項是炸辣椒,在巨無霸青陽辣椒裡包入蔬菜和絞肉,再下油鍋炸成漂亮的金黃色,一口咬下鹹辣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雖然是炸物,但肉汁飽滿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乾澀,和米釀的馬格利酒是超完美組合!

 

망원동즉석우동(望遠洞烏龍麵)

烏龍麵₩6000/魚餅烏龍麵₩7000/炸豬排₩100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 386-4

據說是韓國人公認的第一名烏龍麵美食店,大家都會點魚餅烏龍麵。一整碗烏龍麵內絲毫不手軟的放入滿滿魚餅,還可以選擇是否加辣。湯頭甘甜清爽,不但非常適合醒酒,也很適合搭配燒酒一起吃,重點是料多實在的大份量湯麵一碗居然只要6000韓元,老闆真的是在做良心事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훈훈호떡 (勳勳糖餅)

OREO糖餅₩2000/黃豆年糕糖餅₩2000/起司糖餅₩20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 414-108

糖餅是韓國在地人非常喜愛的傳統小點心,這間受歡迎的程度是一天可以熱賣超過1000個!糖餅都是現點現做,沾滿起司粉的起司糖餅是深受最多人喜愛的品項,吃起來甜鹹甜鹹,有種讓人上癮的魔力,忍不住想一個接著一個吃,另外也推OREO和黃豆年糕糖餅,兩種都是嗜甜的朋友點了不會錯的口味!

 

去首爾旅遊如果想體驗傳統市場的氛圍,不要再只會去廣藏市場,望遠市場也藏了非常多值得一吃的道地小吃,快把以上5間美食名店存入踩點清單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望遠市場 #望遠市場必吃 #望遠洞 #望遠站必吃 #首爾望遠市場 #맛있는집 #망원동즉석우동 #바삭마차 #우이락 #훈훈호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