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注意!超特殊蒙布朗造型冰,席捲全球的超療癒系甜點~

1 / 1

No Matcha . No Life!究竟是什麼樣的商品讓泰國朋友們紛紛喊出這句呢?答案就是先前在日本掀起一波風潮,今年又繼續熱度延燒至泰國,當前最受歡迎的日式甜點「蒙布朗冰」他到底有什麼厲害的魔力,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相信光聽名字會跟編輯一樣覺得這間店是位於日本對吧~NONO!這間可是由泰國出生的老闆Dej Kewkacha與兄弟們一同創立的日式甜點店,在曼谷擁有超過10間以上的分店,究竟京Kyo Roll En為什麼會這麼夯,吸引這麼多人前往朝聖呢?

 

那是因為「京Kyo Roll En」使用最高級的京都宇治抹茶,將最濃郁美味的抹茶做成最棒的抹茶甜點!而抹茶不只有好吃而已,其中的好處多多!除了含天然抗氧化劑、還可預防癌症、穩定情緒、增加免疫力等等,數也數不完的優點讓抹茶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而「京Kyo Roll En」更是在2019 年獲得了曼谷“最佳甜點咖啡廳”的稱號呢!

 

「京Kyo Roll En」最人氣的餐點就是SNS打卡人氣王抹茶蒙布朗!一支250 泰銖,別光被蒙布朗上面的抹茶瀑布吸引了,它們家的抹茶蒙布朗層次可是超級豐富!用酥脆甜筒盛裝,從最底層的抹茶寒天、蜂蜜蛋糕、鮮奶油、抹茶片、牛奶冰淇淋,淋上最最療癒、也是大家一定要錄影紀錄的超級抹茶瀑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點綴上大顆黑豆及放上金箔來完美收尾,滿滿視覺衝擊又超美的抹茶蒙布朗就誕生啦!這麽口感豐富的甜品誰會不喜歡呢!難怪一推出就在曼谷掀起一片抹茶浪潮!

 

看完這篇,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呢?「京Kyo Roll En」在許多曼谷的商場及百貨裡都有,下次去泰國曼谷別忘了也前往朝聖一下,歇歇腿消消暑,順便品嚐時下泰國人心目中的抹茶甜點冠軍吧!

 

📍京Kyo Roll En

Mont Blanc ฿250

地址:GAYSORN VILLAGE 999 Phloen Chit Rd, Lumphini,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京Kyo Roll En #抹茶 #抹茶蒙布朗 #曼谷必吃 #曼谷旅遊 #曼谷美食 #泰國 #泰國必吃 #泰國美食 #蒙布朗 #蒙布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