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鼎泰豐推薦必吃Top5|只吃小籠包還不夠,會點「這些」才是老饕!

1 / 1

深受國外觀光客喜愛,且已連5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的「鼎泰豐」,於1958年創立於台灣,經營了這麼久鼎泰豐對於商品的品質始終如一。也因為這樣一直以來的堅持成就了現在,平假日的飯點絕對是座無虛席,就連外帶生意也超好,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不知道點哪些才好嗎?那你們一定要看這篇!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鼎泰豐必吃推薦:排骨蛋炒飯

編輯推薦:★★★★★

鼎泰豐的蛋炒飯系列都可以選擇要白飯還是糙米飯,編輯個人是推薦大家點「糙米飯」米粒的口感更有嚼勁,而且還粒粒分明不油膩!搭配上海口味的炸排骨,以獨特醬汁醃製入味,不沾粉的寧式作法炸至表層金黃外酥內嫩的口感,真的超搭!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鼎泰豐必吃推薦:紅油抄手(蝦肉)

編輯推薦:★★★★★

使用特選上等鮮蝦和細切豬肉餡,包裹在薄透Q滑的麵皮中,淋上特製紅油醬汁以蔥末提味,鮮辣濃香。這道是編輯去到鼎泰豐必點的餐點之一,特製的紅油醬真的非常好吃。

編輯在這邊告訴你們兩種隱藏吃法,第一個就是將抄手醬加入炒飯後一起拌著吃,拌進去以後真的好吃到舔盤子!第二種就是加點隱藏版「光麵」變成紅油抄手麵!胃口大的朋友這樣點準沒錯!

鼎泰豐-紅油抄手 鼎泰豐-紅油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IG@鼎泰豐

 

鼎泰豐必吃推薦:酸辣湯

編輯推薦:★★★★

鼎泰豐的酸辣湯沒試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為了照顧顧每一位顧客,師傅只做適度調味,湯品上桌後可再依自己的口味加油添醋。上頭的胡椒也非常香,讓整體多了些辛辣感,湯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配料,木耳、豆腐、肉絲切成細條,可以看見師傅都刀工非常厲害。

鼎泰豐-酸辣湯 鼎泰豐-酸辣湯

source:IG@鼎泰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鼎泰豐必吃推薦:小籠包

編輯推薦:★★★★

鼎泰豐打響名號,閃耀國際的就是這個擁有黃金18摺的「小籠包」。打、揉、包、摺、蒸為鼎泰豐小籠包極致焠鍊的精巧手藝,麵皮均勻薄嫩只要筷子輕輕一撥就會流出飽滿的肉汁,配上薑絲米醋一口吃下去,實在是太過癮了!不愧是招牌呀!

source:IG@foodie_cp

 

 

 

鼎泰豐必吃推薦:巧克力小籠包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看錯!小籠包也有甜的!巧克力餡苦甜交織超級濃醇,一咬開還會爆漿,餅皮冷掉後吃起來的口感像麻糬,還是比較推薦大家熱熱的吃,飯後需要甜點的朋友點這道就對了!

 

看完以上五樣鼎泰豐推薦必點,下次去知道要點什麼了吧!編輯下次去想試試看巧克力小籠包,甜口味的小籠包究竟吃起來是什麼感覺?有吃過的朋友快留言跟編輯分享看看!還有哪些餐點是你去鼎泰豐必點的呢?

 

延伸閱讀

👉春水堂必吃推薦TOP5|別再每次都點一樣了,這幾個你不能錯過

👉醬王在哪裡?海底撈醬料超強攻略!5種自製醬料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膩!

👉菜單上點不到!海底撈8種隱藏吃法報你知~看完這篇讓你變海底撈小達人!

👉不要再只知道鼎泰豐,這10間永康街人氣美食,你吃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小籠包 #巧克力小籠包 #排骨蛋炒飯 #紅油抄手 #酸辣湯 #鼎泰豐 #鼎泰豐必吃 #鼎泰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