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水堂必吃推薦TOP5|別再每次都點一樣了,這幾個你不能錯過!

1 / 1

春水堂創立於1983,發明了世界第一杯的「珍珠奶茶」。創始店就位在台中市四維街,已在台灣經營長達40年截至2022年9月春水堂在臺灣共有57間分店;就連在日本及香港也擁有多間分店。每次去只會點珍珠奶茶的朋友快看過來!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大家去春水堂必吃的品項有哪些吧~

 

春水堂必吃推薦:功夫麵

「功夫麵」是編輯每到春水堂必點的一份餐點!鹹香的香菇肉燥醬和清脆的豆芽菜,拌勻著彈牙的手工家常麵條。麵條是春水堂獨家特製的4:3黃金比例,吃起來Q彈不軟爛。畫單時切記一定要加上『特製辣醬』!加了辣醬的功夫麵真的好吃到編輯5分鐘就整碗嗑完了,不敢吃辣的人完全不用擔心,辣醬是提味用且口腔帶有些微椒麻感。這道絕對一定要點!

 

春水堂必吃推薦:招牌滷味豆干米血

獨家滷包配方加入片開的豆乾和米血下去滷,後淋上微辣的特調醬夾上蔥花以及的薑絲、九層塔,吃起來超級入味,搭配九層塔食用香氣會更濃郁而搭配薑絲吃起來解膩,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愛它!吃完剩下的醬汁很適合拌飯吃!

 

春水堂必吃推薦:珍珠奶茶

說到春水堂大家必喝的一定就是珍珠奶茶!春水堂的珍珠開業至今依舊堅持使用古早味的尺寸與作法,以純天然樹薯粉製成且不添加防腐劑,珍珠本體吃起來Q彈有嚼勁配上會奶香濃郁茶會回甘的奶茶,實在是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不愧是台灣之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水堂必吃推薦:黃金香酥雞

特選雞腿肉用多種辛香料醃製過後,搭上炸到金黃酥脆的外皮,外皮酥脆的程度有點偏向餅乾風,裡面的雞腿肉軟嫩多汁帶有些微甜味,搭配上表皮撒的胡椒粉非常涮嘴,建議一上桌就馬上吃!更讚的是香酥雞是沒有骨頭的!吃起來爽感十足。

 

春水堂必吃推薦:招牌蘿蔔糕

煎到金黃酥脆的蘿蔔糕,光用看的真的會以為是用炸的,結果竟然是用煎的!外皮酥脆裡面的蘿蔔糕依舊軟嫩,吃起來的口感與港式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纖維的不一樣,是屬於台式一點的。隨餐還會附上一碗蒜蓉醬,編輯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如果是『醬王』等級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這道非常適合下午茶時段想解嘴饞的朋友!

 

看完以上五項春水堂必點單品後,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又開始嘴饞了呢?雖然開了那麼多年但每次尖峰時間卻至少要排上半小時,就連上次編輯平日離峰時間去時店裡也有滿滿的人,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還有哪些品項是你到春水堂必點的品項呢?快留言跟編輯分享吧!

 

延伸閱讀

👉🏻2024鼎泰豐推薦必吃Top5|只吃小籠包還不夠,會點「這些」才是老饕!

👉🏻2024金色三麥必吃推薦|聚餐喝啤酒的好去處,這6道經典菜色一定要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星巴克飲品推薦|店員推薦必點TOP8,只要有一款沒喝過就落伍啦!

👉🏻不只有鼎泰豐!8個紅到日本的台灣品牌,珍珠奶茶&洪瑞珍三明治日本人都超愛!

 

撰文編輯(#sue)

#功夫麵 #招牌滷味豆干米血 #招牌蘿蔔糕 #春水堂 #春水堂必吃 #春水堂推薦 #珍珠奶茶 #黃金香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