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外帶咖啡推薦|咖啡廳人潮太過擁擠,好看外帶杯拎著就可走!

1 / 1

來到台南這個滿滿美食的一級戰區的縣市中,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台南咖啡廳,以及台南酒吧之外,今天編輯要帶大家認識這幾間杯身吸睛程度滿滿的外帶咖啡店!有些咖啡廳總是需要靜待排隊人潮,才能好好的拍上美照,這次不妨直接外帶,拿著好看的外帶杯到哪拍都亮眼~

 

北區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Bubble Bubble 

蜜桃可爾必思氣泡飲 $120/小山園焙茶歐蕾 $12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41-1號

外帶店於今年四月剛開幕~奶白色的外牆搭配上木頭色的店門,彷彿來到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店家整體走一個和韓式風格,可愛的胖胖透明杯身上方還有一顆愛心LOGO,充滿著小細節,真的是裝什麼就可愛什麼!

 

東區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穴居 cave café

拿鐵 $120/阿芳奶茶 $50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2號底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其他文青風的質感咖啡店,「穴居」採一個前衛有個性的店裝及配色。地址寫著「底層」想必大家很疑惑吧,有去過的人就會知道,因為店家就位於整條育樂街地勢較低處。外帶杯除了標誌性蝙蝠圖樣的玻璃杯外,還有新款兔子外帶紙杯,店家表示因為未淋膜,軟化較快,會建議大家儘速飲用完畢!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Coffee Nonstop不停咖啡室

咖啡拿鐵 $90/泰奶 $90/不停濃縮包 $5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9號1樓

店面走一個寶藍色充滿未來感的風格,門上還有一隻店家招牌狗狗Blue,非常可愛。除了吸睛的藍色外帶杯之外,也有販售50ml的咖啡濃縮液,直接就口喝是可以的,立刻補充所需的咖啡因!不喝咖啡的人,推薦特調泰奶給你,半糖的甜度最適合不過~

 

中西區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Barista Ray Coffee

台灣燕巢芭樂美式 $90/檸檬西西里咖啡 $7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質感系的咖啡點,潔白的外牆更有文青股風格。店家就坐落在台南美術館附近,帶著一杯咖啡前往享受滿滿文藝風情的午後再適合不過了!店家最火的品項絕對是「燕巢芭樂美式」,喝的到芭樂的果泥,最上層的泡沫非常細緻,還沒喝就聞得到芭樂的果香。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夢蟲 Worm Coffee Stand

檸檬咖啡 $100/小山園冰檸抹茶 $1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87號

在INS上也很爆的咖啡街邊店~大家千萬別以為只是一間打卡網美店,他們家的咖啡是連排隊喝上也會覺得非常值得。抹茶跟檸檬咖啡的組合大家有嚐過嗎?小山圓抹茶的濃郁配上檸檬的酸,就是不可思議的滋味,相當沁涼消暑,大家不妨試試!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Ertztogo

土耳其蘋果美式 $90/蜂蜜拿鐵 $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1號

此店不能錯過的絕對是他們的「蘋果美式」,淡淡的蘋果香甜味中和了咖啡的苦味~店裝的外觀也是不少人的打卡景點,各種元素集結在一起,牆上海報也超個性可愛!就連杯子上的元素貼紙也跟整家店相互呼應,美式漫畫感的可愛。各品項的咖啡都是百元有找,CP值頗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Ragu Raguラグラグ咖啡專門店

美式咖啡 $60/拿鐵咖啡 $8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1樓

極具日系氛圍感的咖啡廳彷彿一秒來到了日本,而這間店就位於南埕衖事的正對面!杯身的Logo正是店裡的兩隻店貓,而店名更不用懷疑就是以兩隻貓的名字命名的~他們家的拿鐵略苦不澀很順口,非常推薦大家點上一杯。

 

南區

台南外帶咖啡推薦:晒晒子

美式咖啡 $80/咖啡拿鐵 $95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華街一段92號

在各種美食精華地段的國華街,以搶眼的藍色當作主視覺,經過的人很難不停下腳步多看幾眼。而此店目前只販售美式及拿鐵兩種品項,很適合在悠閒的午後拎著一杯冰拿鐵至國華老街晃晃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幾家編輯推薦各個都相當有特色的外帶咖啡店後,是不是也想立刻殺去台南踩點探店呀!不管是單拍你的外帶咖啡,或是拿在手上一起擺拍,絕對都是最上鏡的時髦單品之一,讓所有人都直呼好喜歡~

撰文編輯(#EmilyChen

#BaristaRayCoffee #BubbleBubble #Ertztogo #RaguRaguラグラグ咖啡專門店 #不停咖啡室 #台南咖啡廳 #台南外帶咖啡 #台南美食 #外帶咖啡 #外帶咖啡推薦 #夢蟲 #晒晒子 #穴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