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TOP5|美國超人氣甜點,鮮豔外觀直呼好夢幻!

1 / 1

有著鮮豔桃紅色外觀的紅絲絨蛋糕,其實就是一款紅色版本的巧克力蛋糕!一層奶油一層蛋糕交替的剖面,光是看著就覺得好療癒好夢幻。大家是否吃膩一般的鮮奶油蛋糕,或是草莓蛋糕想換換口味?以下編輯整理出5間高顏值的紅絲絨蛋糕,同時也兼具了美味~下午茶的跑咖時光不妨安排至這幾間走走探店吧!

 

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Sweet Tooth

紅絲絨蛋糕 $19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不用懷疑,足足有六層高的紅絲絨蛋糕正是店內的招牌品項,遠看還會誤以為是千層蛋糕呢!濕潤的蛋糕體搭配冰過扎實口感的乳酪奶霜,味道濃郁,吃起來也非常順口又不會過於甜膩。因為份量偏大,建議可以跟朋友共食或是搭配茶類飲品比較不會太過負擔~

 

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Tella Tella Cafe

紅絲絨蛋糕$18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2樓

位在中山區各種咖啡廳的集散地的二樓,這間復古的日系店家深獲許多人的喜愛,在INS上造成不小打卡風潮。這間的紅絲絨蛋糕許多網友都大力推薦,口感吃起來挺扎實,夾層他配著Cream cheese,吃下來甜而不膩,不過蛋糕體的口感比較不是濕潤型的。他們家的冰淇淋系列飲品也頗受歡迎,漸層的氣泡飲沁涼解渴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Ombré

紅絲絨蛋糕 $190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0號2樓

這是一間充滿歐式氛圍的餐酒館,不管是約會、或是親友聚餐都很適合。他們家除了餐點優秀之外,紅絲絨蛋糕也是這家必點的甜點之一!許多來這裡慶生的人,都會點上一塊美美的紅絲絨當作生日蛋糕,口感扎實有份量感。再搭配著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成為不少人回訪的愛店呢~

 

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城市草倉

紅絲絨蛋糕 $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9弄4號

相較前面幾家分享的紅絲絨蛋糕,這家的份量更小巧精緻一些,價格也相對來說也更親民些。城市草倉的紅絲絨甜度比較溫和,綿密又厚厚一層的Cream cheese讓味道上更有層次些~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的不限時咖啡廳,也因此成為許多學生及辦公族群造訪的愛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紅絲絨蛋糕 $1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08巷37號1樓

這家店名實在容易讓人誤以為餐酒館(?)位在捷運麟光站的質感系不限時咖啡廳,時常出現剛營業就客滿的情形,建議可以提前先預約。這家的紅絲絨蛋糕口感濕潤,味道上偏甜,可以搭配咖啡一起享用更加分~

 

看完以上幾間精選有販售紅絲絨的店家,是不是也很心動想買一塊來嚐嚐呀~雖說紅絲絨蛋糕就是巧克力製成的,但加入了酸性的成分調製後,吃起來的口感整體是甜味,卻跟可可粉的味道有所區隔,沒吃過的朋友歡迎試試!

撰文編輯(#EmilyChen

#Ombré #Sweet Tooth #Tella Tella cafe #台北咖啡廳 #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 #城市草倉 #小米酒咖啡館 #紅絲絨 #紅絲絨蛋糕 #紅絲絨蛋糕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