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單身友善餐廳推薦|一個人也能吃大餐,大口吃肉好享受!

1 / 1

誰說只有情侶約會或是跟朋友聚餐才能好好吃上一頓飯!現在其實有許多餐廳都主打一個人也能享受個人美好的吃飯時光,不只可以細細的品嚐美食,也省去吃飯還要一邊社交的麻煩~真的是非常適合社交恐懼的小夥伴們!(絕對不是因為找不到人一起吃飯) 更重要的是,一個人也能吃的很有檔次!

 

台南單身友善餐廳推薦:松笠屋

豬梅花(150g) $329/牛翼板(150g) $399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 395號

許多去過松笠屋的人評價都說這間餐廳很像是去網咖一樣的體驗!除了一般烤肉用餐可見的烤肉器具及餐點食材,居然還有小電視可以看YOUTUBE及NETFLIX,與其他桌的座位也都有明顯的區隔,根本超級享受呀!整體價位其實還滿合理,又不會太貴,建議大家若想前往可以事先訂位,因為這家店時常客滿~

 

台南單身友善餐廳推薦:寓點

混醬豬腸粉 $208/香煎蘿蔔糕 $248(含主餐、點心及茶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在巷弄內的港式茶點餐廳~一般去吃港式都要多人一起去分食才有辦法點的多樣化!這家港式餐廳有推出個人套餐,一個主餐還有搭配兩種點心以及茶飲,整體其實很豐富。粉腸吃起來口感滑順又Q彈,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各種燒賣餡料也都相當飽滿,用料非常實在,建議可以搭配XO沾醬吃更有層次!

 

台南單身友善餐廳推薦:燒肉難民營

牛豚套餐 $400(250g)/牛肉套餐 $560(250g)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59號
餐廳的配置很像拉麵店,整間店的座位只有13個,基本上就是要小排隊一下。套餐的部分有牛跟豬可以選擇,也可以點綜合的牛豬雙拼,不喜歡吃醃漬肉品的人,也有無醃漬的選項可以選擇,肉質起起來也都不錯~點套餐的話有附白飯、沙拉、小菜跟湯,白飯還可以續,整體吃下來真的會飽,CP值超高!

 

台南單身友善餐廳推薦: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古早味薑爆雞 $120(大份)/宮廷麻油雞湯 $160/蒜頭蛤蠣雞湯 $1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76號

冷冷的天氣沒有人陪,也可以好好的吃鍋溫暖自己的胃啦!他們家的鍋物種類甚多,基本上你想的到的他們都能滿足你!他們家的土雞肉口感偏厚實,不是軟嫩派系的,但煮在鍋裡很適中,肉量算多!剝皮辣椒的湯頭是許多人推薦的品項,湯頭微微嗆辣入喉很爽,還有雞肉熬出來的雞湯精華,讓人時不時就想回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單身友善餐廳推薦:有你真好 火鍋沙龍

京都壽喜燒 $258/起司牛奶鍋 $26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5號

碳佐麻里集團底下的火鍋品牌,店內裝潢真的高級感滿滿!牛奶鍋是必點的品項,鍋底使用了鮮奶、起司以及洋蔥末一起爆炒,香氣逼人,奶香味十足,喝下去不只濃郁還很順口!肉的份量可以讓你吃個過癮,從油花分布就可以感受到肉質的好,菜盤的食材也都很新鮮。座位之間的間距是舒服的,自己來吃的也很享受~

 

看完以上幾間單身友善餐廳推薦之後,是不是覺得其實一個人吃飯好像也很不錯呀~愛幾點吃就幾點吃!完全沒有擔心自己會遲到的困擾~甚至可以放開大口大口不計形象吃肉,快點將這些名單偷偷地收進自己口袋裡吧!

撰文編輯(#EmilyChen

#台南單身友善餐廳 #台南美食 #台南餐廳 #寓點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松笠屋 #火鍋 #燒肉難民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