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特地飛韓國!孔劉代言「本粥」插旗台灣,預計開幕日期、地點看這裡!

1 / 1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的朋友,一定對這間「本粥」不陌生,本粥是韓國 No.1 高級粥品牌,是由韓國孔劉及林英雄先後代言,在韓國有 2000 間以上門市,是每個有去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現在!本粥終於要將營業據點拓展至台灣啦,不用再眼巴巴地看著綜藝節目吞口水了~編輯整理了一系列本粥開幕時間和地點要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本粥必點品項

本粥是韓國 No.1 高級粥品牌,在韓國有 2000 間以上門市,是旅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 主打新鮮天然和多樣化的豐富食材,並以最誠摯的心來製作每一碗粥,粥品的選擇也非常多,高達22種,價錢落在200元到300元之間,其中以「香辣海鮮粥」、「鮑魚粥」 最受大家喜歡,喜歡吃甜食的也有「甜紅豆粥」、「綠豆粥」、「甜南瓜粥」可以做選擇!

香辣海鮮粥

 

鮑魚粥

 

甜紅豆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粥菜單

菜單也同步曝光在官網中了,想要朝聖的朋友們可以先看好想吃的品項,到時候前往時就不會選擇障礙發作啦~

source:本粥

 

本粥 Bonjuk 開幕時間與地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7號

開幕日期:5月26日

本粥台灣店預計插旗在中正區,鄰近「華山原創園區」,紅白相間的獨棟裝潢,很有「本粥」的品牌風格,一瞬間就抓住大家的眼球,目前官網公告5月26日開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 26 開幕當天營業時間為 12:00 開始

※ 提供內用、外帶服務,及線上訂餐服務。
※ 不提供訂位服務,需現場候位。

source:FB@本粥

撰文編輯(#Yuri)

#Bonjuk #台灣美食 #孔劉 #插旗台灣 #本粥 #本粥台灣 #海鮮粥 #牛肉粥 #粥 #韓國料理 #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