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再出發也不怕,天母熱門精選早午餐TOP5!你吃過幾間了呢?

1 / 1

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難得假日就是想睡到飽啊!在悠閒、慢步調、又充滿異國風情的天母,最適合的就是慵懶吃上一頓豐盛早午餐,再慢慢散步了~身為在地天母人的編輯,這篇就要來推薦五間超人氣早午餐,快快筆記起來吧!

 

天母早午餐推薦:Supranormal Bakery Cafe

澳式大早餐$350/草莓西瓜蛋糕$1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9號

來到Supranormal Bakery Cafe,大家幾乎都會點的就是這個,五顏六色一大盤,光是視覺就很衝擊的「澳式大早餐」!麵包可選擇可頌或橄欖油麵包,配料也可以培根或起司二擇一,吃完一盤直接飽到天靈蓋!另外它們家的草莓西瓜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之一,在台灣真的比較少看到,所以有去過澳洲旅遊或居住過澳洲的朋友們吃了都忍不住喊「就是這一味!」

 

天母早午餐推薦:PRESERVE

雙人健康大早餐$960/超級巴西莓果碗$39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3巷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在巷子內的絕美純白玻璃屋,餐廳環境寬敞舒適,可以說是近一兩年天母的打卡聖地之一!現在大多數的人都講求健康飲食,如果起床後剛好不想吃的太油膩,那麼這間蔬食料理餐廳PRESERVE絕對能滿足你!滿滿一盤雙人健康大早餐送上桌,很難讓人不驚呼連連,從基本的麵包、蛋、烤蔬菜、優格到水果樣樣都有,清爽零負擔,而且五顏六色繽紛到不行好吃又好拍!

 

天母早午餐推薦:JB’s Dîner

美式鬆餅早餐 $370/炸雞鬆餅 $330/JB’S招牌洋蔥圈$3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獨棟建築又有小庭院的JB’s Dîner,基本上不事先訂位非常容易撲空!這裡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尤其二樓挑高的裝潢加上綠蔭繚繞,度假感十足!常常會有人包場辦活動,加上又是寵物友善餐廳,很常能遇到客人帶超可愛的毛小孩前往用餐。這裡的人氣餐點是炸雞鬆餅,但編輯私心大推它們家的招牌洋蔥圈,是用完整的洋蔥切成一圈一圈去炸得酥脆,但又不失洋蔥本身的鮮甜!不過份量滿大的,建議多人分食比較好喔~

 

天母早午餐推薦:察爾斯廚房

澳洲熟成肋眼牛排 $46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食主義者為之瘋狂的澳洲熟成肋眼牛排拼盤,切成片狀的牛排每片都充滿肉汁,且熟度剛剛好!搭配一旁生菜、太陽蛋、炒蔬菜、烤地瓜及麵包,已經到了小鳥胃朋友可能會吃不太完的份量,CP值超高!另外,使用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豆莢熬煮三小時後取出香草籽、加上法國進口鮮奶油、以及日本海藻糖等食材製成的手工奶酪,也是查爾斯廚房一直以來的熱門外帶商品!最後它們家的手工果醬,也常被當作逢年過節伴手禮,不僅包裝精緻可愛,還很天然又好吃喔!

 

天母早午餐推薦:富玉洋行

草莓鐵板吐司$240/兒時的蛋吐司沙拉套餐$18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之3號1樓

天母知名甜點店「甜典16號」老闆開的二號店,富玉洋行的招牌是生吐司,許多人會因為生吐司慕名而來!從店內到店外都充滿著昭和咖啡廳的復古風,如果剛好有內用座位的話,推薦一定要點的是草莓鐵板吐司!吸滿蛋液充滿奶香的厚法式吐司,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跟酸甜草莓,最後來上一口濃郁香草冰淇淋,少女心直接爆棚!

 

來到慢活的天母,彷彿整個人都會跟著放鬆起來!這裏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喜歡吃個早午餐也可以兼具文青、質感及異國風情,又能吃到各式各樣豐富食材的話,不妨安排個一天早晨來到這裡,享受美好又優雅的早午餐時光!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早午餐 #天母 #天母必吃 #天母早午餐 #天母美食 #寵物友善 #早午餐 #法式吐司 #蔬食餐廳 #鐵板法式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