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夯「紫色霜淇淋」 SNS打卡打到爆的超夢幻甜點~絕對要收入口袋名單!

1 / 1

首爾益善洞韓屋村近年來有不少餐廳、文創商店進駐,不僅保留了濃厚的歷史韻味,又完美融和新世代潮流元素,成為韓國年輕人最愛去的區域之一。這裡的美食名店多到數不完,這次編輯要推薦在SNS上爆紅的「紫色霜淇淋」,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霜淇淋店「익선고로」隱藏在益善洞的小巷內,但遠遠就能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這間主打兩種賣相非常夢幻的「紫色霜淇淋」及「粉紅霜淇淋」。

 

「紫色霜淇淋」是以藍莓為基底,撒上滿滿的藍莓粉;「粉紅霜淇淋」則是覆盆子香草冰淇淋撒上覆盆子莓粉,兩者皆搭配色彩鮮豔的綠色甜筒餅乾,陽光下還會折射出閃閃發亮如寶石般的光芒,看外表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不只是外觀夢幻吸睛,霜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清爽不膩,而且一支只要韓幣3000元(約台幣70元),價格超親民,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익선고로

紫色霜淇淋₩3000/粉紅霜淇淋₩3000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수표로28길 33-9

 

撰文編輯(#Rosielin

 

#益善洞 #益善洞必吃 #益善洞美食 #益善洞霜淇淋 #紫色霜淇淋 #韓國益善洞 #首爾冰淇淋 #首爾必吃 #首爾甜點 #首爾美食 #首爾霜淇淋 #익선고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