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銅板美食推薦|精選人氣小吃9間,便宜到讓你口袋無負擔!

1 / 1

台南是台灣的吃貨天堂,琳琅滿目的美食名店裡,想要便宜吃又不踩雷,但不知從何下手?現在就來看看編輯的私藏名單,每一間都百元有找,包準讓你吃得超盡興!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穎川水餃

水餃/一顆 $3 

紅茶 $1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70-2

俗稱月底救星的3塊錢水餃,雖然說是一口大小的水餃,但吃到飽的程度荷包也不會太心痛~小鳥胃的朋友也可以數量點少一點!雖然說小小一顆,但內餡也是相當飽滿。手工捏製的水餃皮咬起來Q彈有勁,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特製辣醬!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芋圓大大Taroball

大大芋圓嫩仙草 $70/小小芋圓嫩仙草 $7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芋圓大大」因擁有超大顆的芋圓與澎湃份量,因此一推出就在當地造成話題!他們家厲害的地方除了芋圓外,底部還有著滿滿的嫩仙草與碎冰,整體口感上非常豐富,身為芋圓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家!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脆皮鴨肉飯

脆皮鴨便當 $70/脆皮鴨腿飯 $70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巷26號

這間隱身於巷弄排隊美食「脆皮鴨肉飯」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油油亮亮的酥脆的外皮,搭配上軟嫩多汁的肉質,簡直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不愛吃菜的朋友可以選擇無菜便當,嗜肉如命的朋友,可以再加一份肉,最後再撒上胡椒粉,鹹香的口感超級下飯!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珈波霸(原林記食堂)

波霸古早味肉燥飯 $60(加一片起司$10)

地址:709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6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人氣很夯的波霸魯肉飯,這個份量光用看的就先飽一半!最上層是雙蛋黃荷包蛋,再下來是香甜玉米粒,最後就是重頭戲滷肉飯啦,三種口感一次滿足,這裡再加碼提供網友的吃法,把蛋黃跟飯伴再一起,再淋上店家特製醬油膏,甜鹹的口感有夠涮嘴喔!重點是這樣澎湃的份量,銅板價就可以搞定,實在是太佛心啦!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阿鳳浮水虱目魚焿台南總店

浮水虱目魚羹 $70/虱目魚羹麵 $7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9號

這間位於美食一級戰區的保安路上,是受到在地人歡迎的老字號名店。浮水虱目魚羹真材實料,一碗裡面有滿滿的虱目魚塊,魚肉吃起來扎實Q彈,湯頭經勾芡後清甜可口,以薑絲、香菜及烏醋簡單調味,吃一碗就能讓人非常滿足!阿鳳從早上七點營業至晚上十二點,是許多人台南宵夜的首選。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Bubuking鐵牛早餐車

死纏爛打蛋餅+熔岩醬$65/泰式香蕉蛋餅(假日限定)$5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早餐店的選擇非常多樣化,有蛋餅、蘿蔔糕、西多士及銀絲卷等,但最厲害的絕對是蛋餅系列。超人氣的死纏爛打蛋餅在酥脆餅皮裡包入滿滿雙倍起司,淋上熔岩醬後,每吃一口都會牽絲,滿足了起司愛好者的味蕾!不過每次經過這家都是滿滿人潮,生意真的超級好,太晚去可能會吃不到喔。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波哥茶飲

大波珍珠鮮奶茶(中)$55/綜合新味(中)$55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

擁有30年歷史的波哥茶飲,算得上是台南最具代表性的飲料小吃店。招牌綜合新味是以綠茶為基底加入檸檬汁、大小混珍珠及愛玉,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完全能在炎炎夏日裡暢飲解渴。除了茶類飲品,鮮奶茶也是很多人大推的品項,喝起來綿滑順口,超對奶茶控的胃!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可香巢

薯泥燒肉蛋餅+起司$65/火腿玉米起司+起司$4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台南的蛋餅名店多到數不完,但開在家齊高中旁邊的可香巢成功成為在地學生最愛的平價早餐店。這間的蛋餅口味選擇很多,但精華是一定要加起司,起司會直接在外層表面烤得金黃酥脆,口感很像千層麵。不論假日平日生意都很好,建議先打電話預定。

 

台南銅板美食推薦:宣福居鮮奶紅茶

紅茶(小)$25/鮮奶紅茶(小)$3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25號

宣福居是一間從早到晚都有很多人排隊的古早味紅茶店,賣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紅茶和鮮奶紅茶,有冰熱之分,也可以調整甜度。紅茶本身茶味濃厚,加上鮮奶後,整體變得更加香醇順口,是非常單純的平價美味,喝一杯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只要幾個銅板就能享受道地美味,看完以上9家小編分享的店家後,讓你不再為到台南要吃什麼而煩惱,現在就動身安排一趟台南吃貨之旅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buking鐵牛早餐車 #可香巢 #台南人氣美食 #台南名店 #台南平價美食 #台南銅板美食 #宣福居 #波哥茶飲 #阿鳳浮水虱目魚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