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北外帶咖啡推薦|質感文青風、美式漫畫風,帶上每日所需咖啡因!

1 / 1

大家頻頻敲碗的外帶咖啡系列本次安排來到了新北市,新北真的也是地廣人多,編輯也替大家搜羅了許多高顏值外帶咖啡店,不只拿在手上成為當日配件之一,自己看著也賞心悅目,也能開啟一整天的好心情。如果你也想知道有哪些咖啡店其實就在你鄰近區域,不妨一起看下去!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RANDOM COFFEE

隨要美式 $45/隨要小農拿鐵 $65

吸睛程度:★★★★★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19之5號

橘藍色外觀的咖啡店有個可愛的杯子人圖樣大大的在店招呈現,光是充滿飽和色的外觀就相當奪目,更別說因為可愛的杯子人吸引路過的客人們!店面整體走一個美式風格,氛圍相當活潑,咖啡的價位也頗為親民,美式喝起來很順口!重點是店家還會另外詢問是否需要防漏紙,超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Flourish Bakery花咲

焦糖海鹽拿鐵 $80/鮮奶茶 $60

吸睛程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1樓

不敢相信~這個可愛花栗鼠就被印在咖啡杯上面,花栗鼠手上拿著麵包應該不難猜到跟麵包店也有關聯吧!這間是一家偏向質感文青類型的外帶咖啡店,雖然店內有少許座位,但還是以外帶為主。鮮奶茶喝起來非常清爽順口,胖草莓麵包也是大家熱門的搶購品項,每天出爐兩次,可先私訊店家訂購,避免撲空了呦!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Click Coffee

小農拿鐵 $90/黑糖鮮奶 $85

吸睛程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外的灰色水泥牆面看似很給人沈穩的冰冷感,但殊不知但氛圍是輕鬆活潑感的,大家有經過店家側邊就可以發現,整面老闆娘的手繪牆面,時不時會更換畫作,藝廊感滿滿。杯身的黃色箭頭就是這家店的標誌,他們家的鮮奶茶是以印度阿薩姆紅茶當作基底,再與小農鮮奶做搭配,口感非常滑順~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廢咖Feicafe

拿鐵 $90/美式咖啡 $70

吸睛程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7號

這家咖啡店的店名跟人物都相當正中編輯我本人的心,懶懶廢廢的每日,都需要一杯咖啡因來喚醒自己一天的開啟。舒適且文青的氛圍,不經讓人想停下腳步來一杯咖啡緩緩步調,拿鐵咖啡因不會到很重,也很推薦重拿鐵味道更加濃郁~建議大家也可以再點個司康做搭配,一口拿鐵一口司康好療癒啊!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CHLIV Jiufen

九分拿鐵 $250/抹茶拿鐵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睛程度:★★★★★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之1號

位在九份的咖啡拉花冠軍咖啡廳,整間店的顏值都很高,以黑色當作視覺,就連拿鐵本人也是黑色的!但這杯黑色的九份拿鐵其實是竹炭拿鐵撒上金箔做點綴,為了可以目睹店員站在眼前拉花,大家都會慕名的點熱拿鐵~這一整杯可以說是藝術品不為過吧,結合了視覺及味覺的享受,味道不會苦不澀,奶泡非常綿密細緻!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森氏咖啡所

拿鐵 $130/卡布奇諾 $120

吸睛程度:★★★★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26號

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2分鐘的距離,走近一看彷彿是置身在森林裡的木質調系咖啡廳。點餐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環境中的氛圍,特別放鬆且清幽~就連咖啡杯的調性都跟整家店如出一徹,簡約卻不失質感。店裏也有供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除了咖啡之外,可麗露跟布丁都是許多人推薦必吃的小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前往新北市,或者是平日需要在新北攝取咖啡因的朋友們,以上幾家外帶咖啡推薦絕對是你們的不二首選!如果你們也有更多值得一去的咖啡店名單,也歡迎與我們分享呦~

撰文編輯(#EmilyChen

#CHLIV Jiufen #Click Coffee #Flourish Bakery花咲 #RANDOM COFFEE #外帶咖啡 #外帶咖啡推薦 #廢咖Feicafe #新北咖啡 #新北外帶咖啡推薦 #新北美食 #板橋咖啡 #森氏咖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