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捷運萬芳醫院站平價美食推薦,編輯精選TOP5,各種餐點應有盡有!

1 / 1

其實萬芳醫院站除了最具指標性的醫院本院之外,周遭的交通及生活機能可以算是很便捷的!就在醫院正對街,同時也鄰近中國科技大學那一帶,可以稱作美食的集散地不誇張呢!各個種類的食物想得到的基本上都有,飲料店更是不勝枚舉。今天編輯就要來為各位整理一下哪些是經過萬芳醫院站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店家!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福鼎湯包店

絲瓜蝦仁湯包 $130/小籠湯包 $85/蔥油餅 $4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

有平價版的木柵鼎泰豐之稱的福鼎湯包,真的不算過譽!絲瓜蝦仁湯包是必點品項之一,一籠有7顆,絲瓜口感偏脆蝦仁鮮甜,皮薄輕輕咬下去,就會爆湯汁!蛤蜊蒸絲瓜吃過的人都說讚,蛤蜊的鮮味加上絲瓜的蔬菜甜整體很清爽!他們家的蔥油餅跟我們常見的不太一樣,是厚厚煎得金黃的餅皮內包入滿滿的青蔥,有來的人請點!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黑牛穆場牛排館

雪花牛排 $300/脆皮雞腿排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0號1樓

他們家的脆皮雞腿排胖編真的大力推薦!外皮煎得金黃且真的是脆的,裡頭的雞肉又嫩,咬下去真的會流湯汁!非常的過癮~一般的套餐都會附酥皮濃湯,湯頭雖然沒有到濃郁的程度,就是挺適中的!飲料吧跟冰淇淋都是採自助式的吃到飽,以價位來說其實CP值非常高,很適合學生族們小聚餐又能飽餐一頓!

source:[email protected]_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西紅柿麵食店

半筋半肉疙瘩 $140(小)/紅油抄手 $7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號

每次都了晚上就會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假日更不用說,一到用餐時間基本上也是都是要候位的!最推薦的就受是他們加的麵疙瘩,咬起來除了麵糰本身的麵粉香之外,還有一個嚼勁在,完全不會有粉粉的感覺!麵食的話炒麵、牛肉麵也是大家很愛的餐點,他們牛肉燉的軟爛很嫩不會乾柴~一旁層架上也有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鴻福擔仔麵

酸辣椰奶海鮮湯麵 $130/五味小卷 $11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0號

鴻福擔仔麵雖然掛名擔仔麵,但實際上卻是一家創意料理店,餐點幾乎都以泰式口味為主,椰奶海鮮湯麵湯頭很香濃,配料給得也相當大方~打拋豬飯也是很夠味,愛吃泰式的人必點!夏天就是要吃這種酸酸的開胃料理呀~重點是價格也是相當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5senses cafe

無肉不歡咖哩飯 $370/義式經典提拉米蘇 $17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5號1樓

隱藏在巷子內的木質調係咖啡廳,除了客滿時會限時三小時,基本上是個不限時咖啡廳!常常看到許多一個人前往辦公或是看書的客人。雖然說是間咖啡廳,但他們家的咖哩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品項!濃郁的咖哩搭配金黃色的可樂餅,馬上變成一道清盤料理,好吃到大家都說是被咖啡廳耽誤的咖哩店啦~提拉米蘇也是大家必點品項,另外店內也會有每日的隨機品項甜點可以碰碰運氣呦!

 

看完這幾間編輯推薦的美食之後,是不是已經讓你開始安排下次的吃爆萬芳一日計劃了呢!只能說在這附近唸書的學生及上班族們真的很幸福!每日的煩惱不是沒東西可以吃,而是今天要吃什麼,種類多到選擇障礙!

撰文編輯(#EmilyChen)

#5senses cafe #捷運萬芳醫院站 #福鼎湯包店 #萬芳醫院站美食 #西紅柿麵食店 #鴻福擔仔麵 #黑牛穆場牛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