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義大利麵精選|學生與上班族首選,月底也可以好好享受美食啦!

1 / 1

月底也能好好的吃上好吃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就是幸福!五家平價義大利麵推薦,讓月底既可以享受生活又可以守住荷包的小秘訣,發胖編都幫你整理好了,順便來回味一下學生時期的滋味吧!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推薦:夏帕義大利麵

奶油經典培根麵$120/香烤雞腿排青醬義大利麵$2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學生們聚餐首選的夏帕義大利麵!空間明亮寬敞~主食選擇眾多,他們家除了平價的義大利麵與燉飯外還有現做舒芙蕾,不管是正餐還是下午茶都是個好去處~可以選擇主食跟飯麵做搭配,雞腿排與松阪豬都是最熱門的選項,也有南洋風味的叻沙口味!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推薦:JT燉飯

礦工起司義大利麵$180/宇治抹茶蝦仁燉飯$188

地址:台中一中街9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福音的超平價義大利麵與燉飯!晚餐時間總能看到學生們的身影,口味選擇超多樣!不怕沒有你喜歡的,礦工培根起司義大利麵口味非常濃郁,培根與白醬簡直絕配,!特別的還有抹茶燉飯~非常有特色,尾韻有淡淡的抹茶香,都可以搭配套餐~非常適合小資族們。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推薦:亞丁尼

奶油海鮮燉飯$208/橘醬蛤蜊燉飯$2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百元平價義大利麵,隨餐都有附上一杯可以調整甜度的紅茶與綠茶!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發胖編推薦橘醬,既可以吃到白醬也可以吃到紅醬,而且不會膩口~份量是很足夠的!也有提供各種不同等級的套餐去做升級。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推薦:小羅馬義大利麵

義式粉紅海鮮$248/茄汁雞腿肉義大利麵$1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與飲料竟然採自助式的!就不怕吃不飽囉,裝潢是讓人感到溫馨的鄉村風格,這家醬汁是比較清爽一點,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們,特色是可以選擇麵條類型,有少見的螺旋麵!披薩也是熱門選項之一,上面的餡料滿滿超豐富!Cp值超高的好選擇。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推薦:HUN混

橘醬爆炸蛤蠣$299/白醬明太子雞腿排麵$28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位於一中街與逢甲的人氣義大利麵,碰上放學時間總能看到滿滿的學生人潮!Hun混義大利麵的特色就是口味選擇眾多,隨餐也會附上一杯免費的飲料,吃不飽也可以加麵及加飯!份量非常充足的,整體CP值爆表!招牌橘醬爆炸蛤蜊麵蛤蜊給的非常大方,身為蛤蜊控絕對不能錯過!

 

以上五間就是發胖編平價義大利麵的口袋名單,推薦給小資族與學生們高 CP值首選,讓你月底也可以享受美食的好去處,趕快相約好友們聚一聚吧!

撰文編輯 (#貪吃鬼思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N貳 #JT燉飯 #亞丁尼 #夏帕義大利麵 #小羅馬義大利麵 #平價美食 #平價義大利麵燉飯 #平價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