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宵夜推薦TOP5|半夜肚子餓想不到要吃什麼?看這篇就對了!

1 / 1
來到新北市絕對不會錯過三重這區吧~除了各種周邊美食足夠讓你飽三餐之外,就連宵夜的選擇也是相當多元!俗話說: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每當半夜總是容易餓肚子,好不容易約到朋友,卻又想不到該吃什麼,永遠都在吃同一間宵夜~三重周邊的宵夜店家趕緊跟著發胖編看起來!

三重宵夜推薦:葉夜食堂

明太子白醬烏龍 $100 /男子漢燒肉丼飯 $100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發胖編不私藏首選!肯定要來試試這家日式居酒屋~選擇的種類很多,價購也非常親密,招牌必點明太子烏龍麵,加上靈魂半熟蛋,熱呼呼的白醬與辛香的明太子拌在一起,一口一口好涮嘴!喜愛飯食的朋友可以試試男子漢丼飯,大火炙燒後的燒肉片多了一層淡淡的炭香,加上蔥花與溫泉蛋的點綴,太犯規啦,常常跟老闆說:再來一碗!

 圖片來源:夜葉食堂三重店 

圖片來源:夜葉食堂三重店 

三重宵夜推薦:今大滷肉飯

魯肉飯(大) $45/魯白菜 $35/魯豆腐 $10/魯蛋 $1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深夜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吃到一碗熱騰騰的魯肉飯!屬於肥肉比較多的魯肉飯,滷汁超級下飯,一碗接著一碗都不會膩口,在北部還能吃到這樣親民的魯肉飯真的是太幸福了~

三重宵夜推薦:啊母啊母鍋燒麵

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 $360/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 $240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13號

哇!這看起來也太豐盛了吧~老闆給料完全不手軟!這個時間竟然還能吃到這樣的東西~招牌「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原來肉燥也可以跟蚵仔做搭配,店家採用東石新鮮的蚵仔~完全不會有腥味!配上老闆祖傳的肉燥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也有蝦子、蝦卵與鮭魚卵做選擇喔,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啦~

圖片來源:啊母啊姆鍋燒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宵夜推薦:蕭家牛肉

牛雜湯 $90/煮牛肉湯 $110/炒牛雜 $170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73號1樓

三重在地人最愛,五十年老店,竟然在新北就能喝到熱呼呼的牛肉湯~牛肉湯是老闆親自熬著,使用清燉的方式,湯頭回甘,喝起來非常順口,熱炒的部分可以選擇麻油或蔥爆,發胖編私心推薦炒牛心,口感很特別~吃起來脆脆的,下次想喝牛肉湯就不用特地排假跑到台南啦!

三重宵夜推薦:小上海小吃

麻醬麵 $50 (大)/海鮮湯 $95/青菜湯 $30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寧街1號

最後來分享一家24小時不打烊的傳統老店!必吃招牌「麻醬麵」~麵條Q彈配上味道濃郁的麻醬!越吃越涮嘴,再來碗熱呼呼的海鮮湯,裏面有蝦子、魚片和蛤蜊配料很豐富100元有找!真的太佛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超高的宵夜選擇~你還不收藏起來嗎! 以上就是你最需要的三重宵夜Top5推薦,不要再跟朋友煩惱宵夜要去哪裡啦!發胖編替你整理好了~也歡迎推薦我們新的宵夜選擇喔!

撰文編輯 (#貪吃鬼思思)

延伸閱讀

👉三重平價美食

👉三和夜市推薦

👉三重早餐推薦

##啊母阿母鍋燒麵 ##小上海小吃 ##牛肉攤 ##葉夜食堂 #三重宵夜 #三重美食 #今大滷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