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一沐日推薦含菜單|店員推薦必點TOP5,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一沐日」2012年從台中起家,大部分據點都在台中,台北嘉義、彰化和高雄有少數幾間,甚至還有開到越南。創辦人本來在五十嵐當店長,後來加盟飲料店失敗後潛沉一年,重新思考飲料的定位,才有了「一沐日」。前一陣子造成轟動的「逮丸奶茶」更達到話題巔峰!除了「逮丸奶茶」外還有什麼品項是到一沐日必喝的呢?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

 

一沐日菜單

(圖片來源:一沐日FB)

 

一沐日推薦:純茶必點

一沐日推薦TOP5:奶蓋蕎麥茶

奶蓋蕎麥茶 $65

編輯推薦:★★★★

一沐日的奶蓋非常特別,是使用芝士奶蓋上面還有加起司顆粒,官方有強調絕對不是沒攪散喔!奶味濃郁的芝士奶蓋加上有獨特清香的蕎麥茶,喝起來一點都不膩很有層次感,喜歡奶味重的或是起司控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沐日推薦TOP4:粉粿黑糖奶茶

粉粿黑糖奶茶 $60

編輯推薦:★★★★★

『粉粿黑糖奶茶』使用招牌的粉粿搭上香濃黑糖奶茶,粉粿Q嫩的口感與奶茶絕配,而黑糖香氣更是畫龍點睛!這款甜度冰塊是固定的,也是一沐日的招牌之一。這杯推薦給月事來的女生朋友們!編輯自己月事來時都會想喝點甜的東西,對於平常喝無糖的女孩來說這一款的甜度會稍高一些,如果還是想嘗試的話可以點使用蔗糖的『粉粿奶茶』這款是可以調整冰塊甜度的!

 

一沐日推薦TOP3:粉粿桂花檸檬

粉粿桂花檸檬 $60

編輯推薦:★★★★★

『粉粿桂花檸檬』是以桂花釀加上檸檬原汁所製成的飲品,再加上招牌粉粿,冰塊甜度ㄧ樣是固定的無法調整。一入口感受桂花香氣與檸檬的酸,搭配粉粿的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夏日炎炎來上這一杯實在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沐日推薦:加料必點

一沐日推薦TOP2:荔枝烏龍+粉粿

荔枝烏龍+粉粿 $65

編輯推薦:★★★★★

本身已經有荔枝甜,如果平常是喝無糖或一分的不用想了,請直接點無糖。喝第一口就驚艷!剛入口是荔枝的香氣跟清甜,慢慢過度到烏龍茶味,尾韻再回甘,茶與蜜達到平衡不互搶,見識到了大家狂推的厲害! 怕太甜的建議可以點冰塊多一點等它融化,再多點水應該也不會太稀,我哥則是覺得這個甜度非常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沐日推薦TOP1:黃金蕎麥拿鐵+雙粉

黃金蕎麥拿鐵+雙粉(粉粿、粉圓)$80

編輯推薦:★★★★

採用100%牧場直送的無添加無調整的純鮮奶,奶香和麥香在杯子裡完美融合,另外還可以免費加蕎麥顆粒!他們家的蕎麥顆粒比較偏向細碎口感越嚼越香,而且蕎麥茶咖啡因比較低,非常適合那些容易睡不著但又想喝手搖的人,蕎麥本人帶有微焦香,而且使用鮮乳坊的鮮奶,濃醇香一應俱全,好茶就是要配好奶,編輯建議點「無糖微冰」建議等冰塊稍微融化一點讓雙粉的甜味更融入拿鐵裡後再飲用,味道更上一層樓!另外如果要添加蕎麥粒記得主動跟店員說喔!

 

看完這次的店員推薦,有沒有想立刻衝去一沐日買上一杯呢?你們最想喝的品項又是什麼呢?編輯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黃金蕎麥拿鐵加粉粿了!咖啡因低的手搖品項實在是比較少見,加上一沐日的粉粿口感真的超讚!喝到以後非常驚艷!你們最愛喝的品項是什麼呢?快留言跟編輯分享一下吧!

撰文編輯(#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50嵐內行推薦必點飲品

👉 烏弄店員推薦必點飲品

👉 五桐號推薦飲品

#一沐日 #一沐日必喝 #一沐日推薦 #奶蓋蕎麥茶 #手搖 #手搖推薦 #手搖飲 #粉粿桂花檸檬 #粉粿蕎麥茶 #粉粿黑糖奶茶 #荔枝烏龍+粉粿 #飲料控 #黃金蕎麥拿鐵+雙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