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控們注意!全聯冷門零食推薦TOP9,CP值超高等你來發現!

1 / 1

編輯自己除了正餐之外也超愛吃零食,可以自稱是個80%的零食達人。前陣子問了粉絲們有沒有必吃的零食向我們分享,今天就要來推薦幾款網友分享給我們,以及編輯自己私心很愛的幾款零食!快往下看有沒有你還沒吃過的,今天就是要來推坑給你們,除了餅乾還有冰品通通報給你知~

全聯零食推薦:LOTTE-煉乳三昧雪糕家庭號

草莓煉乳口味/宇治金時口味

外層香甜牛奶雪糕,內層酸甜草莓刨冰,抹茶則是內層有抹茶刨冰使用「北川半兵衛商店」宇治抹茶,添加香甜紅豆,兩者都使用100%北海道產煉乳醬,口感豐富,大小適中的尺寸,可與親友開心分享美味!

 

全聯零食推薦:森永-Ice box果實冰

獨家多瓣冰晶技術、兼具爽脆+細密口感,清爽的葡萄柚風味很解渴,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加入飲料搭配!一杯的份量也很剛好不會到吃不完收不回去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零食推薦:森永-雙色脆巧雪糕

奶味濃郁的香草風味冰淇淋,加上漩渦狀的脆脆巧克力,吃到到脆片口感,奶味很香甜順滑,意想不到多層次的好滋味!

 

全聯零食推薦:湖池屋-料都亭平切洋芋片

這款零食是在去年推出的料都亭系列,一共出了五種口味!想必大家平時吃洋芋片都是鹹的口味,這款九州醬油口味單看包裝前,原本以為會鹹上加鹹,殊不知,醬油味道鹹中帶甜,就是那種日是醬油的風味,鹹而不膩~口味不重口味可以衝!

湖池屋-料都亭平切洋芋片 湖池屋-料都亭平切洋芋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零食推薦:中祥-奶油起士餅乾

奶油餅乾也是超商中隱藏版的熱門零食,入口奶油的鹹香,加上餅乾本身的甜味,真的叫人愛不釋手!口味上推薦藍藻口味的,吃起來頗有紫菜的獨特風味!原味的其實就很好吃,非常適合搭配著茶一起享用,當作下午茶的小點來解解饞是在適合不過的選擇了~

中祥-奶油起士餅乾 中祥-奶油起士餅乾

 

全聯零食推薦:樂事-搖搖洋芋片

樂事新推出的搖搖洋芋片,只有在全聯獨家販售!吃法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就像是吃科學麵一樣,把粉包撕開,再倒入洋芋片裡盡情的搖整個包裝,搖到調味粉均勻的沾在每一片洋芋片上!最推薦帕瑪森起司口味,起司味道相當濃郁,奶味也很突出,鹹甜鹹甜的!另外還有推出一款神秘的麻辣鍋口味,就坐等大家來跟我們分享了~

 

全聯零食推薦:華元-甜卡力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跟家人去傳統市場過,這款螺紋狀長長的零食正是那經典的古早味!這款卡力卡力其實有兩種口味,一個鹹的一個甜的,鹹的是醬油風味,但比起鹹的,甜的更有一種ㄙㄨㄚˋ嘴的感覺。因為份量滿大包的,建議可以多人分食,看個電視整大包就立刻清空,是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品項!

華元-甜卡力 華元-甜卡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零食推薦:卡迪那-全天然芋頭片原味

這款洋芋片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他吃起來的口感跟平時我們吃的洋芋片不太一樣,差別在於他是他主打用芋頭下去切片,咬下去更加硬脆!吃起來會先吃到海鹽的鹹味,越咬才會慢慢帶出芋頭的香氣,芋頭味不會太過明顯,連編不吃芋頭的朋友都說好吃呢!

卡迪那-全天然芋頭片原味 卡迪那-全天然芋頭片原味

 

全聯零食推薦:雪之戀-雪花餅

除了餅乾類的推薦品項之外,這裡也有一款經典的零食要向大家推薦,稱作「雪花餅」,也可以稱作雪Q餅、雪花酥!實際上能達到這個Q軟口感的手法,是棉花糖這個食材製成的, 最早是流傳於美國與加拿大之間的男女童子軍們。 草莓煉乳口味是少女們必定會喜歡的口味,煉乳甜進心坎,再與酸甜的草莓做結合,也是大獲好評的小點。

雪之戀-雪花餅 雪之戀-雪花餅

 

明明全聯就是個很踏進去的場所,卻還是每次進去都欲罷不能的逛個不停,像是在拆驚喜包一樣,常常有新奇的產品,或是在角落沒有什麼人發現的寶藏零食,等著我們去探索。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與我們分享,自己心中最推的必吃全聯零食給我們!

撰文編輯 (#Emily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零食 #全聯零食推薦 #卡迪那全天然芋頭片原味 #奶油起士餅乾 #森永雙色脆巧雪糕 #樂事搖搖洋芋片 #湖池屋料都亭平切洋芋片 #華元甜卡力 #雪之戀雪花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