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0年!麥當勞推出「大麥克醬」,終於不用再點醬多,想沾什麼就沾什麼!

1 / 1

大麥克粉絲注意!昨日麥當勞在Instagram上發出一則重磅消息,在4月27將推出大麥克醬,消息一出就讓許多大麥克的狂粉為之瘋狂,紛紛在留言處表示:終於!等了超久、不用再跟店員講醬多了。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麥當勞推出大麥克醬

麥當勞表示太多顧客在點大麥克的時,都會要求多加一份大麥克醬,加上之前限時限量推出過一段時間,粉絲們的反應以及回饋都很不錯,才決定再度推出「大麥克醬」。現在只要在麥當勞的app上訂餐,就可以免費獲得。

source:@mcdonal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大麥克醬配方

大麥克醬是在 1968 年推出,經過 50 多年陸陸續續的微調,到今日才正式向大家公開露面,雖然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消息指出是否會販售,但大麥克的粉絲也別太灰心,網路上也有許多粉絲、廚師們破解過大麥克醬汁的做法,想要實現大麥克醬自由不用求人!

source:@mcdonalds

 

身爲大麥克粉絲的編輯聽到這個消息實在是太快樂,有在美國的朋友絕對要去買!也一起集氣敲碗台灣麥當勞可以推出啦~

撰文編輯(#Yuri)

#mcdonalds #國外美食 #大麥克 #大麥克醬 #麥當勞 #麥當勞大麥克 #麥當勞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