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盛大展開!不可錯過的澎湖美食清單TOP5,甜鹹一手包辦~

1 / 1

以迪士尼100週年為主題的2023澎湖花火節熱鬧展開,相信大家都已經計劃好準備出發了吧?行程中最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當地美食啦!這邊編輯特地為大家列了五間澎湖必吃的美食,快筆記起來吧~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澎湖郵局口蔥油餅

沒蛋$30/單蛋$40/雙蛋$50/起司+$1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下午兩點才開賣的銅板美食郵局口蔥油餅,旺季時通常還沒有營業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了,炸得酥脆的蔥油餅包入蛋、清爽小黃瓜絲、蒜泥、醬油,敢吃辣的話可以加點店家的自製辣油提味,嗆辣過癮好吃加倍!當然喜歡吃蛋也可以點雙蛋喔!由於是現點現炸,所以等待時間需要點耐心,但絕對值得!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鮮食堂

痛風海鮮鍋$75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澎湖,怎麼能錯過海鮮料理?晚餐時段才營業的鮮食堂,採用大鍋蒸煮的方式調理海鮮,沒有過多的調味,讓海鮮的鮮甜保留剛剛好的完美!用最後的湯汁精華可以選擇熬煮成麵線或是粥,吃上一口秒懂為何大家這麼愛這間!推薦它們家的海膽干貝,大顆又實在,好吃到痛風都心甘情願!強烈建議先行預約喔~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玉冠軍嫩仙草

翡翠嫩仙草綜合冰 $65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在澎湖熱情的太陽迎接之下,最想吃的就是冰品了!這間玉冠嫩仙草真的不誇張,小編來到澎湖直接每天報到,甚至回國前一刻都恨不得再買一碗帶上飛機吃~看那誠意滿滿簡直快湧出來的配料,就知道用料有多實在!而且仙氣十足的紫色珍珠也太美太仙太好拍了吧!要吃的時候再淋上奶球,清爽又消暑!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澎湖老家餡餅

牛肉起司餡餅$50/豬肉起司餡餅$50

地址:馬公市民權路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的熱門銅板美食口袋名單裡一定會有的老家餡餅,剛起鍋時超燙口,但一拿到手就忍不住想趁熱咬上一口!這裡的餡餅皮薄又有嚼勁,而且滿滿肉汁和起司會像噴泉一樣湧出,內餡的肉扎實且飽滿!想吃的朋友們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去拿,才不會等太久喔!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阿華漁村料理

$600 / $800 / $1000人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25號

無菜單料理的海鮮餐廳,用三種價位來做選擇,點餐時可以事先告知有沒有不吃的海鮮,接著就放心交給廚師就對啦!絕對必吃且讓人難忘的第一名就是它們家的海膽炒飯,滿滿海膽用料毫不手軟!一餐算下來大概可以吃到10到11道料理,菜色豐富且CP值超高!不過外地遊客較難訂位,可以請旅行社或是民宿業者代訂喔!

 

澎湖不止美景多,美食更是多到讓人天天從早餐吃到宵夜都吃不完!剛好4月到6月又迎來一年一度的花火節,隨著大批遊客前往,想必這些超人氣店家在用餐時段一定都是一位難求,大家要出發前可得先做好功課,才不會錯過很多必吃美食喔!

撰文編輯#MickeyT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外島 #外島美食 #海鮮 #澎湖 #澎湖必吃 #澎湖美食 #澎湖老家餡餅 #澎湖花火節 #澎湖郵局口蔥油餅 #澎湖銅板小吃 #玉冠軍嫩仙草 #花火 #花火節 #迪士尼100周年 #阿華漁村料理 #鮮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