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東美食推薦|在地人激推必吃TOP6,錯過絕對後悔的在地好滋味!

1 / 1

擁有無敵海景和絕美山景的台東非常適合旅行,不但可以遠離城市喧囂,還能享受自然之美,不過看美景當然不能沒有美食作伴,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看看有哪些美食名店是非去不可的吧!

明奎早餐店

肉排總匯三明治 $60/法式吐司$35

蘿蔔糕 $25 /桂圓奶茶$5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台東人從小到大都懷念的古早味,所以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必吃人氣品項絕對是法式吐司,吸滿蛋液的吐司加滿煉乳卻甜而不膩,如果想要嘗試更罪惡的吃法,可以點肉鬆口味。除了吐司類餐點,蘿蔔糕和桂圓奶茶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以道地早餐開啟一天的行程真的會超級幸福!

 

池上福原豆腐店

炸香豆腐 $60/豆漿$30/豆花$40

地址:台東線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在巷子最底部的神秘小店,其中招牌餐點「炸香豆腐」外酥內軟,可以自由選擇不辣、微辣、大辣三種辣度,配上獨門醬汁越吃越涮嘴。雖然「炸香豆腐」外型似臭豆腐,卻沒有濃烈刺鼻的味道,平常不敢吃臭豆腐的人完全可以給「炸香豆腐」一次機會!

 

葉氏海鮮

鮪魚、旗魚、鮭魚等等(品項可自行選擇份量及價錢$150-$50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11號

這家生魚片不只價格實惠,食材每天從漁港進貨真的是新鮮!一大盒$150的鮭魚換算下來一片才10元,一片的厚度也是有份量感的~CP值超高難怪每次都大排長龍

 

阿鋐炸雞

炸雞餐 $125/全家餐$32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被多家媒體報導過,台東在地人超激推的炸雞店。炸雞餐裡有雞腿、雞翅、雞塊、薯條和飲料,炸雞的麵衣有經過特別調味,皮薄多汁散發出淡淡鹹香,份量一個人獨享剛剛好,如果多人分食也可以點全家餐。

 

強強廚房

主廚奶油南瓜燉飯$310/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40

櫻桃鴨胸$180/英格蘭鬼頭刀炸魚條$24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09號

一位難求的超人氣主題義式餐廳,不點會後悔的靈魂餐點主廚奶油南瓜燉飯,整顆南瓜經過長時間烘烤,放入奶香濃郁的燉飯,佐超大顆鮮甜干貝,一口燉飯一口南瓜真的會讓人吃到停不下來!但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打電話先預訂,才不會撲空。

 

可可娜 Coconut Cafe’

綜合夏日可可娜冰沙$240/綜合炸物$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充滿異國風情的茅草屋搭配180度無敵海景,成為必須到此一遊的打卡勝地。飲料種類五花八門,最推薦綜合夏日可可娜冰沙,清新涼爽的水果冰沙放入一整片新鮮柳橙,炎炎夏日配一口冰沙簡直太舒服!如果肚子夠餓的話,還可以再點一盤綜合炸物。

 

看完是不是想要馬上安排台東小旅行,恨不得把這些口袋名單全都吃過一遍,如果你有其他推薦的名單也歡迎分享給我們喔!

撰文編輯(#Rosielin

#可可娜 Coconut Cafe' #台東 #台東在地美食 #台東必吃 #台東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強強廚房 #明奎早餐店 #池上福原豆腐店 #葉氏海鮮 #阿鋐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