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外帶咖啡推薦,編輯精選6間,把咖啡因通通打包外帶!

1 / 1

身為在步調飛快台北市工作的上班族們,日理萬機是相當常見的景象,許多人也因此需要藉由一杯咖啡來展開一整天的行程,迫使自己的大腦開機,好迎來前方的種種挑戰~說到這,外帶咖啡無疑是個最佳好戰友,將一天的活力注入在散發著香氣的咖啡裡。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COZY SUN DAY CAFE 日向咖啡

紅絲絨咖啡拿鐵 $90/咖啡拿鐵 $80/​​百香蘋果汽泡飲 $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7號 (中山分店)

隱身在中山逛街區的轉角咖啡店,最吸引目光的絕非是那萌到不行的水豚logo!店家希望透過這個圖樣傳遞滿滿正能量給大家。他們家的咖啡及拿鐵可以依照大家喜好更換為單品豆,其中神燈系列的南希寶莓姬帶有一絲果香,注入牛奶後使得拿鐵更加柔和,口味上不會太沈重。不喝咖啡因的朋友,他們也有氣泡飲系列,夏天來上一杯沁涼的果香氣泡飲非常消暑!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熙岸珈琲所 | Beam Coast Coffee

拿鐵珈琲 $120/熙岸奶茶 $1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巷弄內的咖啡所,木質調的外觀頗有日式的氛圍感~站在三角櫥窗的窗邊等候時,可以看見咖啡師正在手沖咖啡的整個過程,非常之療癒,伴隨著一股職人的認真專注精神,喝下第一口咖啡時,就能感受到那份真摯感!咖啡杯小小一個,大家都說握起來的手感剛剛好。除了一般的咖啡,他們也有特別的酒精咖啡調飲可以與店家詢問!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A FAD CAFE

棉花糖熱可可 $60/甜笑鹹奶油餐包 $50(3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8號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這家位於永康街裡頭的韓系服飾店,其實是一家複合式的咖啡店,除了賣衣服之外也提供了外帶咖啡!非常適合逛街逛到累了需要來上一杯咖啡與小點的水水們!他們外帶容器的顏值都非常高,咖啡杯上的杯套還用別針別了自家logo的圖樣,可愛到喝完捨不得丟~笑臉餐包也是他們家高人氣的餐點,是奶油鹹味的,三個一盒小巧可愛!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Dateless

奶油美式 $130/司康 $6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走的是一種質感簡潔路線的,純白簡約的風格更能彰顯整體的純粹,就連咖啡機器都是白色的!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能夠盡情的灑落進來,沐浴著午後愜意的時光。帶上一杯剛買好的咖啡跟一塊司康,就可以漫步至一旁的河堤放鬆享受!店內沒有過多華麗的品項,咖啡味道也是恰到好處,司康有六種口味,伯爵茶司康是編的愛,司康外酥內濕潤,咬下去有濃厚的茶香味。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Copy Coffee

冰美式 $80/冰拿鐵 $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33號

這家也是屬於日系文青風格咖啡店,但別於前面所提到的,這家更是小巧可愛型的!之所以會取名Copy Coffee,是因為影印店和咖啡店的老闆是父女,以及日本當地許多影印店也會販售咖啡。他們家的咖啡風味偏酸,非常適合夏日炎炎,除了咖啡也有兼賣瑪德蓮,也是個優秀的組合~咖啡杯上的可愛顏文字logo時不時換上各種樣貌的貼紙,也是個讓人想回訪蒐集的理由之ㄧ呢!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CryBab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8號

燕巢芭樂咖啡 $80/台茶18鴛鴦拿鐵 $90/西西里咖啡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外面踏入這家店時,一度以為來到韓系咖啡店,結果仔細一看菜單,非常的「台」!各種水果風味的咖啡對於怕苦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友善,喝下一口後,尾韻會帶有淡淡果香,燕巢芭樂咖啡正是如此,還會有一股檸檬的風味。除了水果風味令人為之一亮的正是麵茶、花生醬等等的經典台式元素,非常推薦給喜歡嘗試不同火花風味的朋友們!

 

其實除了為了應付快節奏的早晨需要一杯咖啡因來提神之外,夏日午後也是可以擁有一杯咖啡的時光與自己相處,放慢自己的生活步調!

撰文編輯 (#EmilyChen)

#AFADCAFE #CopyCoffee #CryBabyCoffee #dateless #台北外帶咖啡 #台北美食 #外帶咖啡 #日向咖啡 #熙岸珈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