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逢甲夜市美食推薦|精選人氣6家必吃,別再只會盲目排隊啦!

1 / 1

到台中夜市你一定第一個想到逢甲夜市!每逢假日總是有來自各個縣市的朋友聚集在此,各式各樣的美食做選擇,你還只會排豬寶盒跟明倫蛋餅嗎?發胖編美食不私藏分享,還有剛開幕的隱藏美食,趕緊收藏起來!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大大仙貝

魷魚 $150/鮮蝦 $1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3號

終於不用再飛日本就可以吃到魷魚仙貝啦!一整隻的魷魚加入粉漿進行熱壓,整個製作過程超吸睛也好療癒~機器一打開就是超大一片的仙貝映入眼簾!嚐起來的味道有點神似蝦餅,愛嘗鮮的朋友趕快來試試~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黃金左右腿

黃金右腿法式香草莎莎醬 $90/黃金左腿塔塔醬口味$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之9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逢甲超人氣美食之一,不要再左腿右腿傻傻分不清楚了~黃金左腿是用炸的,右腿是烤的,左腿的口感外酥內軟,咬下去超級juicy~發胖編推薦人氣塔塔醬口味!如果平常都吃炸雞的朋友們,不妨試試右腿,烤過後的雞肉搭配焗烤,口味具層次感且不膩口,熱呼呼的起司還會牽絲呢!搭配底下的蔬菜整體更加清爽~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炳修烤鴨蛋餅

脆皮烤鴨蛋餅 $80 /軟皮烤鴨蛋餅 $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7號

編輯推薦:★★★

什麼~市區也吃得到烤鴨蛋餅啦!以前都要跑到沙鹿才吃得到,超特別的烤鴨蛋餅,不用買整隻烤鴨也吃到烤鴨,搭配甜麵醬的蛋餅別有一番風味,餅皮可以選擇要酥脆還是軟嫩的呦!還沒嚐鮮的你一定要來買一份,目前只有提供外帶哦。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小小七手工湯包

蝦仁湯包$ 110/鮮肉湯包$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9號

編輯推薦:★★★★

逛累了想找個可以坐著吃東西的地方嗎?那你可以來試試小小七的湯包,Q彈的薄餅皮包著手工絞肉!咬下去是滿滿鮮甜的湯汁,除了招牌湯包也有鮮蝦湯包,裡面是兩隻完整的蝦仁~根本CP值超高!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豐收王國免剝殼烤蝦

6串$ 50(小)/13串$ 100(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86巷口

編輯推薦:★★★★

懶人福音美食,是不用剝殼可以整隻吃完的蝦子!而且都是新鮮現撈的,搭配老闆烤蝦的技術,整體酥酥脆脆,很像在吃蝦餅,喜歡吃蝦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大麻粉圓

綜合剉冰$40/大麻三寶$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

編輯推薦:★★★★★

介紹這麼多家鹹食,肯定是需要來份消暑甜點,綜合剉冰可以選擇三種配料!也可以直接點大麻三寶~芋圓粉圓和地瓜圓,口感QQ的,越嚼越香,老闆配料給的超大方,淋上自製黑糖水,甜度適中~這樣的價格真的好親民!

 

以上就是發胖編為大家踩點必吃的五大推薦,下次來逢甲夜市就知道吃些什麼了吧!就不會看到琳瑯滿目的美食卻還是猶豫不覺了~趕緊安排行程準備出發!

撰文編輯 (#貪吃鬼思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一中街美食來囉!精選8間銅板價人氣美食,不用百元就能吃到!

👉【台中旱溪夜市美食推薦】號稱在地人最愛夜市,不私藏口袋名單大公開!

👉台中豐原必買八間伴手禮,這幾款大人小孩都愛,好吃到讓你捨不得送人~

 

##小小七手工湯包 ##炳修烤鴨蛋餅 ##豐收王國免剝殼烤蝦 ##黃金左右腿 #台中美食 #夜市 #夜市美食 #大麻粉圓 #逢甲夜市 #逢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