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咖啡廳推薦|必去絕美咖啡廳TOP5 ,只有韓國人知道的寶藏名單!

1 / 1

隨著 《我們的藍調時光》等人氣韓劇熱播後,濟州島成為許多觀光客的不二選擇。春天正是濟州島最佳旅遊季,跑行程跑累了,不妨找間咖啡廳休息,但濟州島這麼大不知從何下手?現在就公開編輯私藏的寶藏名單吧!

동명정류장 (東民公車站)

冰美式咖啡 ₩5000/田牆拿鐵 ₩7500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동명7길26

位在寧靜鄉間、以公車站為主題的超人氣咖啡廳,可以同時看到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及橘子樹,招牌的田牆拿鐵是必點品項,所謂「田牆」是在濟州島用石頭在田地邊緣砌成的牆,整杯拿鐵以巧克力碎片、奶油及迷迭香表現濟州島獨特的田園景致,非常特別。另外也非常推薦巴斯克乳酪及冰美式咖啡喔!

 

귤꽃다락 (橘子花閣樓)

青橘慕斯蛋糕₩6800/橘子拿鐵₩7000/橘子羊羹₩4000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이어도로1027번길 34

濟州島的名產之一就是橘子,這間咖啡廳擁有私人橘子果園,因此有許多以橘子為主題的創意飲品與甜點。代表飲品橘子拿鐵,以濃郁的新鮮橘子果醬加入牛奶,喝起來相當清爽,再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青橘慕斯蛋糕簡直是絕配!如果不想吃蛋糕類甜點,該店特有的橘子羊羹也很值得一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치즈태비 (Café Cheese Tabby)

果凍蘇打飲₩8500/kaymak迷你吐司₩8000

地址: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로7길 18-9

改建自1950年代的舊教堂,外圍有白沙灘及椰子樹,完美將濟州島氛圍與異國感性完美融合的咖啡廳,其中必喝飲品是果凍蘇打飲,精緻玻璃杯裡色彩繽紛的果凍絕對能勾起食慾,肚子餓還可以來份鹹食,適合打發一下午。

 

줄라이앤어거스트 (7uly&au8ust)

7uly拿鐵₩6500/ Au8ust拿鐵 ₩8000

地址:제주시 한경면 낙원로 93

歐式裝潢充斥著五顏六色的花草,如店名一樣,代表飲品分別是7uly拿鐵與Au8ust拿鐵,前者是以燕麥奶為基底的馥列白咖啡,後者則是添加玉米奶油的香甜奶油拿鐵,兩者都是當地人愛點的熱門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용소담(Café 龍沼談)

濟州四季氣泡飲(春、夏、秋、冬四種均一價)₩650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흥운길 103

這間是幾乎只有韓國人才知道的寶藏咖啡廳,離濟州機場不遠,很適合搭飛機搭累來休息。特色飲品「濟州四季飲」分別以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為發想,在汽水內放入檸檬、橘子、藍莓等不同水果與果醬,喝起來清爽無負擔。私心推薦夜晚來訪,天氣夠好的話,可以看到點點繁星。

 

以下就是編編自己光顧過,絕對不踩雷的寶藏名單啦!除了這幾間之外,濟州島還有很多很讚的咖啡廳,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撰文編輯(#Rosie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 #濟州島咖啡廳 #濟州島必吃 #濟州島必喝 #濟州島踩點 #귤꽃다락 #동명정류장 #용소담 #카페치즈태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