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門站美食推薦|人氣餐廳必吃TOP5,從主食到甜點通通有!

1 / 1

說到台北捷運東門站,一定會馬上讓人想到知名的「永康商圈」啦!不僅台灣人喜歡、這裡也同樣是外國人來台北旅遊時,必會列入行程中的美食聖地呢!但如果提到永康商圈只知道芒果冰的話就太落伍啦~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五間,東門站必吃美食!

東門站美食推薦:悄悄好食(ciaociao )

太妃海鹽$65/奶酒可可$70/檸檬四季春$7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4號

愛吃司康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司康專賣店「悄悄好食(CiaoCiao)」,從開始營業那一刻起烤箱幾乎一刻也閒不下來!店內空間不大,座位大約只有不到十個,內用有免費wi-fi及書籍可以翻閱,大片落地窗讓窗邊座位格外舒適放鬆。一推開門就被濃郁的司康香氣吸引,每一種都看起來好誘人,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內用的話,店家會幫忙回烤司康並夾上濃郁的鮮奶油。悄悄好食的司康最特別的是整顆口感都是酥脆的!夾著不會過於甜膩鮮奶油的熱騰騰司康,讓人吃一口就很難不愛上,立刻列為心目中台北司康排名第一位!

 

東門站美食推薦:饃饃噠心動肉夾饃

經典原味剁剁肉$75/巴蜀麻辣剁剁肉$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5-1號

近年來越來越多中國特色小吃受到台灣人喜愛,像這個「肉夾饃」就是源自中國陝西的著名美食之一!先煎後烤到金黃酥脆的千層口感外皮,包覆滿滿誠意十足的餡料,吃完絕對滿足感一百分!若喜歡孜然香氣的朋友,推薦它們家的經典原味,而敢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巴蜀麻辣剁剁肉口味,包覆肥瘦適中不膩口的肉絲,又香又麻讓人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門站美食推薦:金雞母(jinjimoo)

燒冰草莓玫瑰$240/琉花草莓覆盆子$2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

怎麼拍怎麼好看!在IG爆紅的日系浮誇刨冰店「金雞母」,絕對是來到永康商圈不能錯過的甜品之一!文青裝潢的店面配上一盤盤豔色鮮艷少女心十足的刨冰,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年輕人前往!金雞母會隨著季節推出各種季節限定口味,草莓季的話最推薦的就是燒冰草莓玫瑰~送上桌時店員會在面前炙燒刨冰上的厚厚一層布蕾,直到漸漸傳出烤布蕾焦香~剛烤完還溫熱脆脆的烤布蕾,搭配草莓冰、新鮮草莓、還有濃郁的玫瑰果凍,層次豐富的口感替刨冰大大加分!

 

東門站美食推薦:aFAD cafe

微笑小餐包三個$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8號

aFAD其實是一間賣韓系服飾的店,永康分店將韓系服飾與餐飲結合,推出了各式咖啡及小點!由於店內沒有座位,所以大家都買了外帶到旁邊小公園食用居多。三個奶油微笑小餐包五十元,在台北這個價位可以說是非常平價!購買時店員會詢問要不要幫忙烤,如果馬上就要食用,剛烤好的小餐包外皮鬆軟、搭配裡面的鹹奶油真的非常好吃!吃完三個還忍不住跑回去回購。正因為便宜好吃又充滿童趣,不僅能當下午止饞小點心,更吸引了不少學生族群拍照打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門站美食推薦:嗜鼎酸辣粉

酸辣肥腸粉$1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9號

內用環境整潔明亮舒適,採用在門口購買食券的方式點餐,所以只收取現金喔!嗜鼎酸辣粉的辣度可以自己選擇,從微辣到大辣通通都有,可以依照自己吃辣的程度自行衡量。酸酸辣辣又夠味帶勁的湯汁,配上Q彈的紅薯粉,吃上一口馬上胃口大開超過癮!麵條的部分也可以換成拉麵喔!喜歡酸辣粉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甜食鹹食樣樣都好誘人、間間都讓人吃過之後念念不忘!當然東門站周遭可不只有美食這麼簡單,更有許多文青小店隱身在巷弄中,絕對能讓人逛上一整天,還恨不得多帶幾個胃前往~介紹完這些餐廳,你們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心動又想衝一波了呢?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台北司康 #台北東門站 #台北永康 #捷運東門站 #東門站美食 #東門美食推薦 #永康商圈 #永康街 #永康街美食 #草莓季 #酸辣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