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手搖奶茶霸主誕生!帶有重濃茶香的必喝招牌「極奢奶茶」竟有濃郁厚奶蓋、獨家豆乳花奶蓋可以選,更有超欠拍的百老匯劇院風店裝!

1 / 1

點進這篇文章真的是被你賺到,因為波編在下我本人乃神秘的「奶茶獵人秘密客」是也!不管是多有噱頭、多浮誇的各式各樣奶茶,波編都親自去嘗試過,也因此破解許多網路業配謠言啊!而這次波編偶然聽説台中開了一家以 #全台唯一百老匯劇院飲料店 為噱頭,且瘋狂暴力主推一款叫做 #極奢奶茶 的酷東西的「紅濃紅Boba Dancer」!經過一波爬文後,波編發現大家都說這款 #極奢奶茶 茶味濃重得前所未見,獨特的茶奶比例簡直好喝到停不下來,且帶有1980年代台中泡沫紅茶的「重茶」風格口感(這位網民的年紀……咳咳),店家更自封為中西合璧的 #台灣版英式下午茶,還有清爽、濃郁兩種奶蓋可以選擇加入!不行不行!這家「紅濃紅Boba Dancer」的風頭最近實在是太大了,俗話說樹大招風,就讓風一般的奶茶獵人秘密客aka. 波編我本人,向公司請特休一天,火速飛奔至台中為大家實地評測唄……!

極致的茶濃奶香,搭配濃濃厚奶蓋、獨家豆乳花奶蓋入口,令人雙眼晶亮的2023難波萬封神奶茶!

不跟你講廢話,如上標題!即便是自詡奶茶界神農氏的波編aka.「奶茶獵人秘密客」,在抵達「紅濃紅Boba Dancer」,點了樹大招風的 #極奢奶茶 後,那極致濃郁的茶乳香氣被吸起來的那瞬間,也注定和所有喝過的人一樣,墮入那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的萬劫不復輪迴,完全停不下來R!

 

「不就是個奶茶嘛~到底有多誇張?」正在猛吸 #極奢奶茶 的波編,一聽到站在一旁的同事亂噴的風涼話,太陽穴的青筋直接猛然炸出跳動!要知道這款 #極奢奶茶 雖然沒有像當初橙汁汗、義美奶茶之亂那樣讓人誇張瘋搶,但「紅濃紅Boba Dancer」那重現1980年代台中泡沫紅茶一條街的「重茶」風格口味,與茶葉本身獨特、類似英式下午茶的茶感,讓這杯 #極奢奶茶 的醇厚的茶味可是完完全全地被擺在C位,加上芳醇濃郁的牛乳,完完全全就是個奶茶界的實力派狠角色,波編完全可以吸管一插進去,就一口直接吸光整杯奶茶啊!

 

更牛的地方是,「紅濃紅Boba Dancer」還提供2款全台獨家的奶蓋讓我們選擇!#濃郁版 的極奢奶茶,使用的是添加高級甜點店等級鮮奶油~所製成的濃濃厚奶蓋,除了在口味上能進一步加重乳香,也讓整杯奶茶口感更香濃厚實,喝一口就讓波編覺得自己好像手上拿著一杯~人類有史以來的奶茶作品的巔峰精華,根本是值得被放入台灣史博物館、大英博物館的地表最強奶茶啊(語無倫次)!

要是今天想來點……清爽的奶茶,也可以點一杯 #清爽版 的極奢奶茶,紅濃紅採用全台獨家的「豆乳花奶蓋」,將動人的豆花香氣完美融入奶茶,讓各位奶茶粉們能在綿密細緻、帶豆花風味的奶蓋的前導引領下,喝到混合豆香的極奢奶茶,讓你一喝就如同發現奶茶桃花源,讓人樂不思蜀,味蕾直接被寵壞,從此世界上的其他奶茶都無法入你的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單品評測推薦!濃萃鮮奶茶+波霸層次豐厚、齒間留香,蜜桃烏焙凍飲酸甜甘爽,喝一口心情就滿分~

「奶茶獵人秘密客」aka. 波編在下我本人,在這邊也跟各位手搖仔、奶茶粉分享一個觀念:一間飲料店要是只有一個爆款單品,絕對撐不久!而相對的,一間好棒棒的飲料店,也絕對不會只有一款單品,會讓人想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了又喝啊!根據秘密客我本人的一番偵查後,波編馬上端出以下兩款必喝重點單品,推薦給你各位手搖飲料當水喝的女孩們嚐鮮啊!

#濃萃鮮奶茶加波霸

不管你今天哪根筋不對勁,就是不想喝奶蓋、就是想喝鮮奶,點這杯準沒錯!豐郁的奶香與茶香都臻至化境的鮮奶茶,隨著Q彈ㄉㄨㄞㄉㄨㄞ、咀嚼彷彿都能聽到它們在口中bouncing bouncing的波霸珍珠一同吸入口,紅濃紅就是要讓你體驗最道地、最好喝der台式濃韻!

#蜜桃烏焙凍飲

在認識紅濃紅之前,每次我只要說:「好想喝杯清爽ㄉ~」,媽咪就會叫我去喝水(嘔嘔嘔),而在紅濃紅開幕之後,每當我說「好想喝杯清爽ㄉ~」,媽咪就會叫我去買一杯 #蜜桃烏焙凍飲 啦!那爽冽鮮甜的水蜜桃果肉香氣,與清香十足的烏龍焙茶結合,琥珀色的茶湯喝起來酸甜甘醇,更吃得到飽汁甘美的蜜桃果肉,保證你各位喝過一次,就會每天時不時嚷嚷:「好想喝杯清爽ㄉ~蜜桃烏焙凍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手搖時代~不只比飲品,更比店裝!獨家百老匯劇院風格,每次排隊買飲料都像要看歌劇般優雅高貴~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而紅濃紅則是說「佛要金裝、我要店裝」!要知道紅濃紅不僅憑藉 #極奢奶茶 把全台其他飲料店奶茶給壓在地上來回摩擦,更打著 #全台唯一百老匯劇院飲料店 的超暢秋招牌而橫行於台中!波編一開始還想說,美美、花俏的飲料店比比皆是,弄個打卡點就想呼攏我可沒門R!誰知道一來到紅濃紅店前,滿臉通紅的波編竟直接……強忍住羞恥心,任由自己的少女心、打卡魂直接炸出胸膛,請隨行的同事幫我~拍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欸不是,這店裝也真的太「百老匯」了吧!簡直夢幻到好萊塢大片都能來這裡取景了吧!尤其是那個金碧輝煌的「極奢」兩個字,簡直和 #極奢奶茶 本人帶給我們的唇齒震撼一樣令人驚艷~

來到紅濃紅,真的會讓人喪失去其他飲料店買奶茶的慾望餒!你各位還不趕快來打卡猛喝一波,保證你絕對會被極度好喝的 #極奢奶茶 給嚇到吃手手、喝腳腳,從此奶茶只服、只喝紅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