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吃到一次!倫敦超人氣鮭魚千層蛋糕,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療癒滋味

1 / 1

到倫敦旅遊除了炸魚薯條外還可以吃什麼呢?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一間超人氣的法式點心店,其中以他的「煙燻鮭魚千層蛋糕」最受到大家的推崇,不少吃過的網友們都覺得不虛此行,超特殊的滋味令人非常難忘,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間到底有多厲害吧!

 

這間位於倫敦的Harrods百貨內,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麵包、沙拉等等美食,但最有名的品項卻是「煙燻鮭魚千層蛋糕」。鮭魚千層蛋糕裡面分別是cream cheese和煙燻鮭魚層層堆疊出來的,外型激似千層蛋糕,會讓人誤以為是甜點的錯覺,但其實他是個貨真價實的鹹食。

 

以第一次嘗試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驚艷,幾乎是沒有吃過的口感,煙燻味非常香,搭配上cream cheese,整體的滋味濃郁又豐富,建議可以點一塊2人分食才不會吃到後面太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rods food halls

鮭魚千層蛋糕 10 英鎊

地址:87-135 Brompton Rd, London SW1X 7XL

以上圖片來源:小紅書@火卫二、@单眼皮的大王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uree #倫敦 #倫敦美食 #法國甜點 #法國甜點店 #法國美食 #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千層 #英國 #英國美食 #鮭魚 #鮭魚千層 #鮭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