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檸檬塔推薦|5間人氣必吃甜點店,就愛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1 / 1

檸檬塔至今也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甜點,在法國普遍的說法是從南法的城市「芒通(Menton)」開始流行起的。近日天氣開始逐漸升溫了!不妨可以來點酸爽的小甜點再搭配一杯冰咖啡讓自己消暑一下,以下5間台北高人氣的特色檸檬塔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台北檸檬塔推薦:木白甜點咖啡店

向陽$17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23-2號

水滴擠花造型的檸檬塔,綠黃交錯,可可愛愛到外型很難不注意到它!檸檬卡士達的酸度不會太高,抹茶味濃郁,帶點苦味卻不澀,酸甜與苦甜交織的口感(難道就是大家口中的成熟的大人味嗎),塔皮口感硬脆,品嚐起來特別香酥。文青風格的店裝及創意甜點吸引了不少人前往!

 

北檸檬塔推薦:一事製菓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43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77巷27弄3號

說到沁涼消暑,絕對少不了這顆檸檬塔!老闆推薦一定要冷凍過後再吃,咬下去彷彿在吃雪糕一樣!乳酪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會膩口,派皮冰過之後也依然很酥。他們家的檸檬是使用來自屏東的九如檸檬,酸度偏重,推薦嗜酸者來嚐嚐看!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才前往自取避免撲空了寂寞呦!

 

台北檸檬塔推薦:放空吃甜點 Enjoy Dessert

螺旋檸檬塔6入$60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83巷4弄1號1樓

使用天然製成的檸檬醬經過小火熬煮,讓口感達到綿密滑順~配上輕盈瑞士蛋白霜,像是躺在雲朵裡的柔軟口感!法式塔皮酥酥脆脆的,整體相當有層次。最後表面上綴有檸檬皮妝點,讓整體外觀更加華麗,看了都暈了~心動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動動手指先訂購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檸檬塔推薦:旋轉木馬點心坊

檸檬塔6寸$980/8寸$1,48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46號

外表看似樸實無華的檸檬塔,卻有著自然醇厚的風味。使用鮮榨檸檬汁製作而成的檸檬蛋奶醬,以及酥脆的塔皮,整體味道就是那種純粹又經典的滋味~他們家還有製作伴手禮盒及彌月禮盒,品項相當多種!非常符合送禮自用兩相宜這個邏輯~

 

台北檸檬塔推薦:OZ Cafe & Bistro

檸檬塔$16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進口的發酵奶油製成香酥的塔皮,內餡使用香濃微酸的檸檬凝乳當作基底,酸甜的檸檬甘那許是上頭水滴狀擠花,吃起來相當清香、甜而不膩!店家座落於信義區的巷弄內,是間質感餐酒館,除了鹹食外,也有各種甜點供選擇,是個適合姐妹們聚餐的好選擇!

 

以上看完這麼多令人垂涎三尺的檸檬塔,有沒有想手刀前往購買的慾望了呢?胖編已經自己被燒到揪同事一起團訂了~!大家有沒有其他也很厲害的口袋名單,下面留言推薦給我們!!(手比愛心)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2023台北中山站TOP23甜點、下午茶店推薦,網美最愛的IG打卡咖啡廳都有!

👉2022檸檬蛋糕推薦|盤點全台人氣最夯8款,來一口酸甜清爽的解膩滋味!

👉台北的水水都在這,精選12間質感咖啡廳,來吃甜甜、拍美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選物所母親節蛋糕專區限時開跑中,現在立刻逛起來!

撰文編輯 (#EmilyChen)

 

#OZ Cafe & Bistro #一事製菓 #台北 #台北檸檬塔推薦 #台北甜點推薦 #台北美食 #放空吃甜點 #旋轉木馬點心坊 #木白甜點咖啡店 #檸檬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