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搜呦!2024全台4間韓式糖餅必吃推薦,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吃!

1 / 1

近年來因韓流的關係,在台灣有越來越多韓式餐廳咖啡廳炸雞···等專賣店,而「糖餅」往往都要去韓國旅遊時才能品嘗到,不知道大家去韓國時有沒有在路邊看到過「韓式糖餅」的攤車或小店,又或者是在韓綜中看見過!沒時間出國或看電視看到口水直流的朋友還不快點看過來~編輯都幫你找出來了,快一起看下去吧!

 

韓式糖餅推薦:韓點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2號

首爾蜜糖餅 $50 / 釜山4種堅果糖餅 $60

巧克力派糖餅 $65

編輯推薦:★★★★

原本是以餐車形式營業的『韓點糖』現在終於以實體門市上市了!而店家門前就有一個點餐機採自助點餐,半開放式的店面的可以清楚看到餐點製作過程,糖餅帶有微微的肉桂香,口感外酥內軟,裡面的堅果增添他的層次風味,分別有南瓜子、花生角、葵瓜子、蔓越莓。每種口味都是現點現做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糖餅推薦:三味糖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祥街143號

原味糖餅 $60 / 蜜糖堅果糖餅+冰淇淋 $100

地瓜起司辣炒年糕 $200 / 韓國焦糖甜麥仁牛奶 $140

編輯推薦:★★★★

『三味糖餅』是一對夫妻在經營,老闆是韓國人,因此店內走韓系裝潢,純白簡約又大方,糖餅有甜的也有鹹的共有11種口味。除了糖餅以外還有辣炒年糕都是老闆自己手作研發的,糖餅的表皮吃起來像炸甜圈圈,口感微酥脆,裡面則是鬆軟的麵包體上面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吃起來超更罪惡呀!另外它們的『地瓜起司辣炒年糕』也相當受顧客的歡迎!米製的年糕吃起來特別Q彈,甜辣醬汁也是老闆特調的味道十分道地,搭配起司地瓜泥一起吃,多了甜味,中和辣味還有起司的鹹香,年糕控千萬別錯過!

 

韓式糖餅推薦:春日糖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3號

Nutella香蕉聖代糖餅 $80 / 拉絲乳酪三重奏糖餅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糖堅果乾糖餅 $60 / 草莓抹茶起士蛋糕糖餅 $130(期間限定)

編輯推薦:★★★★★

位在師大夜市新開幕的「春日糖餅」店面小小的𝐿𝑂𝐺𝑂還超級可愛!『草莓抹茶起士蛋糕糖餅』糖餅包入冰心草莓裹上滿滿抹茶奶霜在挖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上面則鋪滿大湖草莓和起士酥餅最後再來塊奶油生乳酪蛋糕,超多層次,口感豐富!此款是期間限定草莓控、抹茶控快衝一波!

 

韓式糖餅推薦:娘子家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之6號2樓

濟州爺爺手作糖餅 $180 / bang bang bang氣泡飲 $200

編輯推薦:★★★

『娘子家咖啡』是位在中山商圈的韓食與咖啡廳的複合式店面,一次滿足想吃熟食又想吃甜點的人,店內的裝潢非常精緻,老闆對於裝潢的理念是想呈現濟州島咖啡廳的感覺。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糖餅是現做的,供應時間是15-17點。專程去吃糖餅的朋友記得注意一下供應時間喔!糖餅本身Q 又帶有嚼勁的口感配上黑糖肉桂微辛辣的感覺再配上了香濃的香草冰淇淋、香蕉、巧克力醬,這道地的糖餅彷彿身歷其境於韓國街頭,上面的芝麻慕斯,還是可愛的縮小版濟州島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以上四間編輯整個嘴饞到爆炸,好懷念3年去韓國路邊攤吃到的糖餅,當初在台灣幾乎找不太到,看到現在越來越多間可以選擇編緝真的太興奮啦!沒嘗試過的朋友快點找朋友一起去探店吧!

撰文編輯(#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韓式飯捲推薦

👉韓式早午餐推薦

👉台北韓式料理餐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味糖餅 #娘子家咖啡 #收藏糖餅 #春日糖餅 #糖餅 #糖餅推薦 #韓國小吃 #韓式 #韓式甜點 #韓式糖餅 #韓式糖餅推薦 #韓點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