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x麥當勞確定來台灣!推出亞洲巡迴活動,上市日期就在這天!

1 / 1

韓國麥當勞在5月時發布了一張照片,預告著下一期的合作對象,標籤寫著Can_you_guess?字樣引發許多人的好奇,還發出兔子形狀的的圖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猜測下期合作對象是近期很火紅的韓國女子團體NewJeans,讓不少粉絲興奮不已!

台灣麥當勞聯名NewJeans

上市資訊

台灣麥當勞上市日期:10月25日

NewJeans和麥當勞聯名要來台灣了,前陣子公告出聯名NewJeans就造成韓國一波熱潮,這次再度合作推出聯名亞洲巡迴活動!6月1日開始從韓國為起點,陸續在菲律賓、泰國、印尼、汶萊、馬來西亞、香港、臺灣、新加坡、越南等地開賣,臺灣的上市日期是在今年的10月25日,各位Bunnies絕對要記好鬧鐘準備開搶!

 

NewJeans 「Chicken Dance」亞洲巡迴活動終於到台灣站啦!這次的新包裝包含了「4塊麥克鷄塊」、「6塊麥克鷄塊」、「10塊麥克鷄塊」、「麥當勞分享盒」、「中杯冷飲杯」及「8號紙袋」,包裝上不僅有麥當勞與NewJeans合作的兔子形象,更有超萌8bit像素圖案的鷄塊、薯條與冷飲,絕對會讓粉絲超級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活動期間,於麥當勞得來速購買麥當勞分享盒,加點指定飲料享買一送一外,將加送「可口可樂® NewJeans 限定紀念罐(330mL)」乙罐!

 

Chicken Dance這樣跳

「Chicken Dance這樣跳」舞蹈活動等粉絲來挑戰;10月24日起於台灣麥當勞官方社群平台就能看到超詳細NewJeans舞蹈教學影片,只要透過下面三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限量100組的「麥當勞驚喜好禮」!🍟

STEP.1 10月24日起前往麥當勞官方IG觀看Reels,讓 NewJeans 教你跳

STEP.2 使用IG Reels 官方音訊上傳你的Chicken Dance影片

STEP.3 發布於IG Reels,將帳號設定公開,於該Reels影片【標註人名處】@mcdonaldstw+#ChickenDance這樣跳,抽麥當勞驚喜好禮限量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麥當勞聯名NewJeans

NewJeans以及韓國麥當勞在發出新貼文,正式公開將與麥當勞聯名,並在貼文預告3月2日即將推出聯名套餐!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pJb_7FOAkf/?igshid=YmMyMTA2M2Y=

 

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

NewJeans是由韓國娛樂公司HYBE的子公司ADOR於2022年7月22日推出的女子音樂組合,由三位韓國籍成員Minji、Haerin、Hyein,一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所組成,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攻佔各大社群版面。

 

主打歌Attention成關鍵

麥當勞首波發布的預告選用經典紅黃配色,寫上Attention字樣,並在hashtag打上Can_you_guess?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有NewJeans粉絲發現《Attention》正是NewJeans的首張專輯的主打歌。而第二篇預告出現兔子的樣式,更預示著麥當勞可能會和NewJeans合作,令人非常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當勞NewJeans套餐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的討論和期待,網路上也開始猜想這次聯名的包裝、套餐形式等等,開始動手發揮創意將各種可能性P上麥當勞套餐,製造自己心目中的「NewJeans聯名套餐」,其中這款在Twitter上廣為流傳,將NewJeans的經典專輯封面,做成滿版的圖示,兼具可愛與Y2K的風格瞬間收服許多粉絲的心,讓人不禁開始期待各種聯名包裝了呢!

source:Twitter

 

身為NewJeans粉絲的編輯,聽到她們可能與麥當勞合作的消息後,簡直非常興奮,猜測會與之前BTS一樣帶起一波熱潮呢!

撰文編輯(#Yuri)

#NewJeans #Y2K #聯名 #韓國 #韓國人氣女團 #韓國女團 #韓國麥當勞 #麥當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