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進軍火鍋市場!新品牌「涮屋馬」插旗台中,預計開幕日期、地點看這裡!

1 / 1

在台中人氣強滾滾、有很多分店的屋馬,不僅當地人推爆,連外縣市朋友來都指名要吃,最近推出重磅消息,將進軍火鍋市場!推出新品牌「涮屋馬」,裝潢和招牌都以就緒,相信離開幕時間不遠啦,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在這之前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以下詳細的介紹吧!

開全新火鍋品牌「涮屋馬」

在燒肉界毅力不搖,且在台中坐擁整整6間店,屋馬的魅力可說是非常不容小覷,不只是肉質細緻,份量上也夠有誠意,三個人點兩人套餐就能吃都很滿足,他們的雞湯更是濃郁好喝還能一直續,再加上桌邊服務非常優秀,提早訂位都不一定訂得到,雖然如此還是人氣不減。目前傳出消息將推出新品牌「涮屋馬」進軍火鍋市場,實在是讓人非常期待呢!

 

涮屋馬開幕時間與地點

涮屋馬位於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上,鄰近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純白色獨棟的裝潢,也非常保有屋馬一貫落落大方的風格,很引人注目,一旁還有設置專屬停車場,目前預計最快2月底開幕,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營業地址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96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四)晚間10點整 即將開放線上訂位

門市電話於週六中午11點開放

撰文編輯(Yuri)

 

#uma #umaishabu #屋馬 #屋馬火鍋 #屋馬燒肉 #涮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