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抹茶那堤」無預警停售,網崩潰: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1 / 1

抹茶控崩潰!日前有網友至星巴克購買「抹茶那堤」店員表示已經售完,日後也將不會再補貨,晴天霹靂般的消息讓不少網友表示超級崩潰,連編輯實際走訪也後,獲得的消息也是「抹茶那堤」確定要停售,不過目前架上還有提供「醇濃抹茶那堤」粉絲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甜度哦!

星巴克抹茶那堤停售

停售日期:即日期(售完不補)

一傳出停售的消息後,編輯立刻前往附近的星巴克詢問,店員表示「售完不補」,其餘店家部分將依各門市現貨為準,售完為止,現在想喝就只能靠運氣了。

圖片來源:星巴克

 

全面更換無糖抹茶粉

星巴克表示會停售目前抹茶那堤的原因,是要全面改用無糖的醇濃抹茶粉為原料,目前架上還有提供「醇濃抹茶那堤」,粉絲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甜度,也有網友表示可以調出和「抹茶那堤」一樣的滋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星巴克

 

 

醇濃抹茶那堤

中杯$135/大杯$150/特大杯$165

使用精心臻選,品質優良的日本純抹茶,精緻研磨成無糖醇濃抹茶粉,加入新鮮牛奶與原味糖漿製成;甜度可以調整至顧客喜愛的甜度,甚至是可以完全不添加糖,依然能品嘗抹茶的醇香與柔和平衡的風味。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ha #Starbucks #停售 #抹茶那提 #抹茶那提停售 #星巴克 #醇濃抹茶那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