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過年必吃零食推薦|網友激推必買TOP8,這間竟然常常賣到缺貨?

1 / 1

今年的農曆過年迎來了九天的連續假期,大家準備好足夠的零食配過年特別節目了嗎?還沒準備的朋友們快點看過來,編輯為你們介紹了8間每到過年桌上一定都會出現的必吃零食,沒時間去年貨大街購買的朋友,快點動動小手去官網買起來!以下8間過年必吃,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吧!

珍珍

說到珍珍必買的品項是什麼?絕對就是燻烤魷魚絲了吧!「燻烤魷魚絲」選用特選魷魚加上德國產的高級櫸木燻製,採用先進製程,獨特口味,每口都有來自海洋的鮮味。除了魷魚絲、魷魚片外還有編輯小時候最愛的鮪魚糖『海之味』珍珍使用新鮮鮪魚天然烘焙後保留原味切成塊狀後製成的鮪魚糖,鮮甜美味,是傳統零食中的經典靈魂角色,扎實又有嚼勁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盛香珍

從小孩最愛的果凍、大人的下酒菜,到長輩每日都需攝取的堅果,盛香珍通通都有!「蒟蒻果凍」獨家添加果汁原汁,讓顧客吃得到水果的原味並加入蒟蒻成分增添口感。「芥末青豆」芥末獨特嗆辣風味好吃上癮,最適合當作聊天聚會桌上下酒菜還有小包裝食用方便不沾手。堅果系列除了有無調味堅果也有多種口味,像「杏仁小魚」小魚干可補充鈣質與鐵質又健康又好吃。盛香珍也經常推出年節的限定禮盒,需要送禮的朋友都能上官網訂購。

 

嚴選砥家一口烏魚子

「嚴選砥家」是唯一榮獲全國烏魚子評鑑連續七年第一名也是全國十大金鑽烏魚子第一名。使用整塊烏魚子大刀切片,遵循古法,日曬出鮮甜綿密的海港烏魚子風味。並且使用一口吃真空包裝,方便保存也與親友分享。烏魚子軟硬適中、鹹淡合宜,口感藏著海洋鮮甜滋味,一咬就能感受粒粒分明的魚卵在嘴內鼓動著,微黏牙的Q彈感,深深令人著迷,齒頰留香!是今年過年的最佳伴手禮。

(圖片來源:嚴選砥家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車肉乾

每到過年一定就會想到快車肉乾呀!除了豬肉乾、牛肉乾以外還有編輯最愛的杏仁肉紙跟蜜汁肉條,這些通通都不能錯過!尤其是「杏仁香脆肉紙」台灣首創最薄可達0.01公分超大薄脆,且不添加防腐劑、人工味精及色素,除了杏仁味以外還有黑胡椒、櫻花蝦…等六種口味。酥脆的口感真是讓人都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呀!

 

紅豆食府

「內外兼具」是編輯對於紅豆食府的一句簡評。紅色的外包裝非常喜氣,禮盒內的年糖也都是獨立包裝除了方便分食外也比較不會過量食用!最暢銷的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娃娃酥」、「南棗核桃糕」、「花生牛軋糖」。「原味娃娃酥」選用雲林的特選花生,結合了老上海的手工製糖技術,所以吃起來甜而不膩。建議要送禮的大家一定要記得提前打電話去門市或是上網預訂。

 

金興麻荖

在基隆說到麻荖,瞬間就會聯想到位在基隆夜市內第62號攤位的「金興麻荖」啦!每當逢年過節時它總是人潮滿滿,過年期間更不用說。源自日據時代的「金興蔴粩」,相傳至今將近百年。每個蔴粩都堅持以古法手工製作,內層的米菓膨鬆綿細,中層的麥芽糖芳香軟Q,外層有香酥健康的堅果,而編輯最推薦的口味是花生,一般店家麻姥外層只有花生粉,但是金興的還吃得到花生顆粒,所以吃起來更香味道更濃厚。

 

垂坤食品

「垂坤」的零食在團購排行榜中已經好多年了,除了團購以外,只要每次南下有經過苑裡交流道附近,編輯都一定會特地前往買個幾包才願意上車!它們的人氣商品「海苔鬆餅」、「洋芋球」、「豆干」都是大家去一定會買的!若無法去到苑裡實體潛艦店購買的話,大家也可以上垂坤官網上購買,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豬飼料

賣到缺貨的零食就是它!位於台南安平的老字號美食「新玉香麻花捲60年老店」充滿著懷舊感。店內也販售許多古早味零食像煎餅、麻花捲、薯條三兄弟…等。最特別的絕對就是爆米花和卡哩卡哩了!包裝是「高級豬飼料」上面寫著:吃胖是你的責任,做豬就是要努力吃。實在太有趣了啦~整個零食伴手禮部都放滿了豬飼料包裝。每款顏色裡面裝的口味也都不同,不能到現場購買的朋友,可以網路訂購、電話訂購、通通都可以買到。

 

以上八間經典的過年必吃零食有哪一些是你過年一定會看見的呢?編輯家家中每年一定出現的就是快車肉乾的肉紙沒錯!你們還有哪些必吃的零食,快點在下方留言跟編輯說~編輯在這邊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鴻兔大展!紅包拿到手軟!

撰文編輯#sue

#嚴選砥家一口烏魚子 #垂坤食品 #快車肉乾 #珍珍 #盛香珍 #紅豆食府 #金興麻荖 #高級豬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