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超商美食盤點|編輯精選10樣最熱門品項,你們最愛的是哪一個呢?

1 / 1

時間如梭2022ㄧ下子就過去了,便利超商對於台灣人可用密不可分來形容,非常依賴超商的便利性,而超商也會時不時推出一些厲害的限定商品、聯名商品,總是能起一波購買熱潮,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回顧在2022裡,討論度罪高的10個熱門品項,哪些你曾經跟風購買過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厚燒乳酪奶酥

厚燒乳酪奶酥 $199(3片)

一盒3片的「厚燒乳酪奶酥」,只要使用烤箱、微波爐與氣炸鍋,都能夠輕鬆加熱!一口咬下~就會感受到滿滿的奶酥香氣充滿口中,抹得厚厚的奶酥醬本身也不會死甜,非常適合當做早餐或是嘴饞時的小點心!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199/ 7顆

全家搶到翻的「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回歸啦!日本空運來的飽滿大草莓,加上香醇濃郁的煉乳,散發甜甜的尾韻,建議大家可以拿出來稍微退冰後再食用,口感會像草莓冰沙般,同時又有奶香在口中化開,簡直超級幸福!

 

蠟筆小新冰淇淋

蠟筆小新冰淇淋 可可口味 $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超夯的蠟筆小新冰淇淋來台灣啦!現在在全家就可以買到,將經典的怪獸巧克力餅乾變身成冰淇淋,整體包裝非常可愛精緻,連封膜都不馬虎,讓人不禁直呼太Q啦!整體的香氣濃郁,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的口感,香甜的滋味絕對是螞蟻人絕對會愛爆!

 

義美錫蘭紅茶凍

義美錫蘭紅茶凍$28

熟悉的義美錫蘭紅茶化身成茶凍啦!吃起來是屬於Q彈扎實的口感,帶點淡淡的紅茶香氣,整體清爽不膩口,除了單吃以外也可以搭配奶球更別有一番風味,也順便分享給大家胖編的吃法,就是把它加入奶茶裡有種自製DIY手搖飲的錯覺呢!

 

Picard紅玫瑰造型甜筒

Picard紅玫瑰造型甜筒 $199/6入

粉嫩的玫瑰花造型甜筒,遠遠就吸住了胖編的目光,由黑醋栗、草莓、覆盆莓製成的果泥,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超級適合夏天,而且小小一隻負擔也不會太重,最重要的是一隻平均下來只要33元,整體CP值超級高,推薦給喜歡酸甜口感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YOUUS急凍冰球

韓國YOUUS急凍冰球 $55

7-11引進了吸睛度爆棚的超浮誇「巨大冰球杯」!讓大家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中,隨時隨地都能原地消暑~產品本身裡是一顆圓形的超巨大冰球+飲料杯,無論是倒什麼飲料進去都可以馬上變成高顏值飲品!特別是搭配果汁、汽水或是上班族下班想來一杯冰涼的調酒時,都可以享受到最冰涼的飲品唷。

 

北海道千層蛋糕

北海道千層蛋糕-4入草莓口味 $339 (九州甘王草莓使用)

北海道千層蛋糕-4入香草口味 $319

一盒裡面有4片,平均一片才80元,以千層蛋糕的價格來說可以說是CP值很高,吃起來口感綿密,奶油也非常滑順,咬起來很蓬鬆,整體的口感不會太甜,很怕有甜膩口感的朋友可以放心~

 

巧克力餅乾甜甜圈

巧克力餅乾甜甜圈 $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塊Oreo變身甜甜圈啦!Mister Donut這次在小7推出了「巧克力餅乾甜甜圈」,不僅將整塊Oreo放置在甜甜圈上,巧克力蛋糕體上還有白巧克力淋醬,真的超欠吃啊!

 

糖葫蘆

大支糖葫蘆 $44

7-11竟然也吃得到糖葫蘆!糖葫蘆裹著一層薄薄的糯米紙,可以直接食用,而且番茄非常juicy~不用特地跑到夜市就能吃到糖葫蘆!但建議大家,只要離開冷藏就要盡快吃掉,才不會融化喔。

 

炸雞造型冰淇淋

炸雞造型冰淇淋 $155/盒

超逼真的「炸雞造型冰淇淋」,可愛的模樣實在是超療癒~一不注意的話還真的以為是真的炸雞呢!將巧克力冰淇淋裹上一層玉米片,還附上焦糖醬可以搭配的吃,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搭配上濃郁的巧克力,多重層次的口感在口中散發,是超令人意想不到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2年度超商最熱門的10個品項,你們最愛的是哪一個呢?

撰文編輯(#Yuri)

 

#7-11 #7eleven #便利超商 #全家 #年度回顧 #爆品 #甜點 #超商美食 #超商美食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