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CITY CAFE全新「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以滑順口感與濃濃果香讓你開春吉祥大開運~還有萌翻造型杯塞等你蒐集!

1 / 1

2023年開春喜氣滿分、開運百分百的飲品肯定就是7-ELEVEN CITY CAFE全新推出的「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啦!以一貫滑順鮮濃、芳醇無比的拿鐵作為基礎,並增加全新獨門的橘皮風味香料,讓香濃甘美的柑橘調氣息陣陣發散,也將它的口感堆疊得更有層次,每一口都能在前、中、後味品嘗到不同的迷人風味!

而且在享受咖啡的同時,7-ELEVEN CITY CAFE也特地在新年推出全新、喜氣滿滿的兔年咖啡杯設計,每杯贈送超吉利+卡哇伊的「大吉大利杯塞」一款,看那小巧Q萌的橘子端坐在杯蓋上,真的超療癒、超欠拍~且還推出「大、吉、利」三種款式讓女孩蒐集,光是用看的都覺得運氣UP UP,吉利MAX,一股今晚肯定會中樂透的預感油然而生啊!女孩們趕快下滑,讓波編用這杯超喜氣的柑橘仔來向你拜年囉~新春限定,手刀搶一波!

甘濃芳醇的柑橘香氣x咖啡口感,令人滿足的每一口,都蘊含著「大吉大利」的強運意象!

想在即將到來的2023兔年強運滾滾來,諸事大順紅不讓,不用再燒香拜佛三跪九叩、廟宇下跪求神問卜,只要到7-ELEVEN點上三杯CITY CAFE 全新推出的「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就能隨著那蘊含醇厚飽實的拿鐵+橘香氣息,把一整年的大吉大利通通喝進來,每一口都彷彿讓女孩們討了好彩頭啊~

身為每天喝到CITY CAFE的咖啡,才有動力工作的波編,當然是身先士卒,早已搶先到7-ELEVEN掃了幾杯「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為大家搶先開杯試喝啊!嗯嗯~首先先將咖啡杯靠近鼻頭輕輕嗅聞,享受一下早晨第一杯咖啡的儀式+療癒感~一股熟悉又濃醇,僅CITY CAFE獨有的咖啡+醇乳香氣緩緩飄散,但此時波編雙眉一軒,立馬察覺到一股~清冽芳美的柑橘果香陣陣傳來,好似攀附縈繞在咖啡豆香旁,有時那股清香卻又像與咖啡本體緊密融合,帶出截然不同的層次!已經被橘皮x咖啡x鮮乳給迷得神魂顛倒的波編,差點就忘了要立馬試喝,因為光是用嗅聞的就真的好滿足~

在經過一番嗅覺的饗宴後,波編迫不及待地輕啜一口,立馬被這妙不可言的風味結合給驚艷到!原以為橘香會是輕描淡寫地加入,只取其清香而作為配角,殊不知CITY CAFE 是將柑橘的果甘香氣,以香濃醇厚的形式呈現,卻又帶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橘皮清香,每一口「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都是清香四溢+滑順可口的柑橘果香盛宴,不僅好喝得誇張,真的完全超乎波編的味覺想像上限,「柑橘」與「吉利」的諧音也超呼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時節氣息,看來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波編每天早上都必須喝上一杯「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在享受柑橘的芳香醇美的同時,把所有的大吉大利都緊握在手,兔年一定旺,運勢紅不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氣洋洋、必收藏的新年咖啡杯+卡哇伊小橘杯塞,湊滿大吉利三個字,過年打麻將肯定手氣紅不讓~

哎呀哎呀!剛剛太沈浸在「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的飲料本體,差點忘了這次7-ELEVEN超應景+超福氣的小小新年周邊~「大吉利杯塞」!完美呼應著這次的全新風味拿鐵,並以超卡哇伊的風格,演繹象徵吉利、福氣等意象的「柑橘」,這次的超特別杯塞,直接讓刻有「大」、「吉」、「利」三個讓人看了就覺得手氣好旺旺、運勢好棒棒的吉祥字眼,出現在連枝枒、綠葉都做得惟妙惟肖的小橘子上,真的超可愛又福氣爆棚!

而且還超具巧思的做成超欠收集的杯塞,讓三個小橘子直接站立在CITY CAFE 的2023「恭賀新禧」全新杯身上,整體根本就是超可愛的工藝品,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把小橘子拔開啊~

2023年的吉利,不再是抽象的運勢字眼,而是握在你手上、流過妳唇齒的「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大吉利杯塞」!想要把一整年的大!吉!大!利!通通都給收集起來,享受味蕾的柑橘爆擊、強運滾滾的上上大吉的話,現在就立馬衝刺滑壘至7-ELEVEN,領取你的2023最吉利拿鐵唄~

 

【販售資訊】

販售期間:2023/1/1 1~ 1/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TY CAFE大吉大利 – 柑橘風味拿鐵(大)冰 吉利價78元 原價85元

CITY CAFE大吉大利 – 柑橘風味拿鐵(中)熱 吉利價68元 原價75元

購買任一杯即贈送超吉祥可愛的~開運迷你橘子杯塞一個!共有大、吉、利3款!

(3款隨機贈送喔~以門市實際供貨為主,限量32萬個,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