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寶寶肌膚般細膩,2023慕斯蛋糕推薦Top6,盡享絲滑美味!

1 / 1

下午茶的萬年不敗款,必吃的就是蛋糕系列的甜點,在有著過節氛圍的冬天尤其適合品嘗有著絲滑口感的慕斯蛋糕,富含輕盈口感的同時又能擁有濃郁風味,讓人欲罷不能的雙重美味夾擊,以下貢獻出必推美味甜點店,讓慕斯甜點愛好者跟著這篇走就超愜意!

慕斯蛋糕推薦:霂克 M’uu Cake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9之2號

如果是喜愛慕斯蛋糕的粉絲都知道的私藏愛店,每一款蛋糕都保持著經典的正圓造型,加上色調清新的的層層配色,讓每款蛋糕看起來都賞心悅目,尤其最大的特點是整體吃起來保留了滑順口感,卻不會過於死甜膩口,蛋糕表面還能客製化寫上造型字樣,讓你一口接一口的滿分甜品!

 

慕斯蛋糕推薦:Bye Bye Blues-Taiw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7號

來自鼎鼎大名的米其林主廚,就隱身在美食林立的台南,讓你就算身在台灣,也能吃到來義大利的頂級甜點享受,讓你意想不到的食材選擇,以及細緻深厚的製作工底,相互搭配後讓你就此開啟甜點新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慕斯蛋糕推薦:朗芙法式甜點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6號

原先是以製作水果塔起家,後來才逐漸延伸出各式種類的甜點,但整體口味都大多都還是會以新鮮水果為食材,搭配慕斯細嫩滑嫩的口感,以及多汁酸甜的當季果肉,拼湊出兼顧華麗外貌與清爽味道的特點。

 

慕斯蛋糕推薦: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編輯推薦:★★★★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65號

就像打開甜點的珠寶盒,華麗優雅的設計,讓饕客們目不轉睛地欣賞作品外觀,搭配這位甜點主廚天馬星空的想像力,保留多層次美味的同時,命名方式也很特殊,為了將甜點本身賦予了的訊息想要傳達給客人,名稱就像是一本本童話書,夢幻到讓人想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慕斯蛋糕推薦:𝗧𝗲𝗿𝗲𝘀𝗮’𝘀 𝗱𝗲𝘀𝘀𝗲𝗿𝘁台北新北客製化蛋糕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工作室

這次生日想要來點不一樣?不如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香草慕斯蛋糕,與以往較為豐富的裝飾不同,只在潔白光滑的表面上寫上優美字體,傳遞想要祝福的話語,看起來十分簡潔卻不失品味,慶祝過節美照超eazy!

 

慕斯蛋糕推薦:Mr.BRUNO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6巷6-1號

光看店家外表真的是低調到不能再低調,位於大安區的超級隱藏版,許多甜點界饕客們,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一再回購的神級甜品!口味選擇上也很經典,像是酸甜香濃的檸檬起司,或是定番巧克力還有少見的北美野莓,各式蛋糕任你挑選,慕斯控千萬別錯過的必吃美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2023台北檸檬塔推薦|5間人氣必吃甜點店,就愛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2023台北中山站TOP23甜點、下午茶店推薦,網美最愛的IG打卡咖啡廳都有!

👉2022檸檬蛋糕推薦|盤點全台人氣最夯8款,來一口酸甜清爽的解膩滋味!

 

享受甜點就是女孩們放鬆的一大樂趣,除了吃進嘴裡的甜蜜,上桌時用眼睛感受到甜點師傅精緻的裝飾,與味蕾構成的視覺衝擊,解壓效果100分!

撰文編輯(#白函

#ByeByeBluesTaiwan #CelsoPâtisserie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MrBRUNO #𝗧𝗲𝗿𝗲𝘀𝗮'𝘀𝗱𝗲𝘀𝘀𝗲𝗿𝘁台北新北客製化蛋糕 #慕斯 #慕斯蛋糕 #朗芙法式甜點 #甜品 #甜點 #霂克M'uu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